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今夜嘉世守口如瓶

傻叽叽小甜饼  和基友聊天后的产物


  叶修接了电话回到包厢的时候,叼在口中的烟也没有压住里头汹涌的酒气,他喝不得酒,眯上一口就得睡上一整晚。

  站在桌边的苏沐秋正仰头灌下一杯酒,劝他喝了一杯又一杯的队员看到队长站在包厢门口望过来的目光,不由缩了缩脖子。

  叶修难得摆了摆手,示意他们可以继续玩,毕竟拿了连冠,大家高兴是正常的,他的那几杯酒都进了苏沐秋的肚子。

  “叶秋!”苏沐秋喊他。

  叶修走过去,自然地将肩膀倚在苏沐秋的后背,方便他喝得有些飘的身体靠在他身上,苏沐秋不管他的眼神,又管他喊了句:“叶秋。”

  “干嘛?”

  这人喝酒不上脸,但看他这个表情,喝多了。

  “唱首歌吧,你跑哪里去了。” 苏沐秋伸手把叶修嘴边的香烟拿走,目光炯炯地看了他一眼,又把眼神飘忽到那根烟上,到底是少年心性,递到自己嘴边吸了一口,顿时咳了个昏天黑地。

  叶修抬手给他拂背,嘲笑他:“小孩子不能抽烟。”

  “唱歌唱歌,我都给你点好了!”

  叶修果断拒绝:“不唱,你自己唱吧。”开了这个头,今晚都别想消停。

  苏沐秋重重地“哎”了一声,十分不满。

  陶轩和众队员多多少少也喝了些,尤其是队员们,胆子不免肥了,跟着他们副队长起哄:“队长唱一首嘛!”

  “就是呀,唱一首唱一首!”

  “酒都是副队长帮你喝了,你就唱一首吧!”

  苏沐秋不甘示弱地在叽叽喳喳的起哄声中大声问道:“唱歌还是嫁,你选一个!”

  包厢中的声音戛然而止,陷入了片刻沉默。

  叶修眉头微挑,想也不想,毫不犹豫地回答:“嫁了。”

  这头的副队长开心得不得了,嘿嘿嘿傻笑了半天,突然拽着叶修的手跳了起来,站在一旁的嘉世队员神经一崩,难道是经典的宣告主权环节?

  苏沐秋连连摇头,叶修却漫不经心地调戏他:“怎么你想悔婚了?”

  苏沐秋瞪他,醉得说话都有些大舌头了,连连说道:“我还不知道你吗,你什么路子苏哥我还不知道吗,不行,我等不到明天九点的民政局了,等一下!”

  他抓着叶修的手腕,跑到包厢门口,疯狂按服务铃,队友们正一头雾水,服务员已经开门进来了。

  “服务员,你们这里有纸和笔吗?”

  “纸笔?有倒是有……”

  “拿来!我要白纸黑字,先写一个婚书再说。”

  苏沐秋说着,不管服务员诧异的表情,回头对叶修说:“不然我实在不放心。”

  副队长那句“实在不放心”一说出口,跟来一起玩的苏沐橙噗嗤一声,捧着肚子在一旁笑得眼泪都快要飙出来了,她一哽一哽的对正在门口抱胸深沉等纸笔的苏沐秋说:“哥哥,婚前条例不是得想一想?”

  苏沐秋眼珠子一转:“比如说,家务事一起做?嘲讽不能对着我开?每天早上起来么一口?偷世界boss掉的材料优先给我选——”

  队员们惊了:“队长!你们居然自己去偷BOSS!”

  叶修面不改色道:“还不是老婆败家。”

  苏沐秋怒了,维持不住在门口装深沉的姿势了,鄙视道:“现在不要一口一个老婆叫得开心,明天民政局门口人不在,你这个人真的没准的,好嘛叶队长沉迷训练,到时候我九点在门口等你等到六点训练结束,民政局下班饭都吃完了?”

  叶修也憋不住了,忍不住笑出声。

  服务员还真把纸和笔拿了过来。

  苏沐秋在队员们的见证下刷刷刷写下婚书,扬声叫苏沐橙:“妹妹,妹妹!把我和叶秋的身份证拿过来,先把身份证号码写上,好了!”

  他签上自己的大名,然后递给叶修。

  叶修握着笔,弯腰在纸上签了一个叶字,笔下一顿,一旁的队员们连忙起哄说:“队长,管副队长老婆老婆叫得欢,可不能临时不嫁了噢!”

  苏沐秋却长臂一伸,他喝下去的酒终于有些些上脸了,白皙的脸庞泛着喝嗨了的红晕,他似乎也看到了叶修签下一个字后停顿的手,开开心心地拨开围在桌子边上的队员,抽走了桌上的“婚书”,喜滋滋地对折叠好,目光闪亮得看着叶修。

  叶修笑了笑,正准备放下笔,苏沐秋又有了新的幺蛾子。

  名字到底是只签了一个字!

  “你赖账怎么办?!”

  叶修哭笑不得:“我不会赖账的。”

  苏沐秋想了想,好像是。

  叶修这个人,说的出做得到,他犯不着赖账。

  “布星布星,你总是满嘴跑火车,我们签字还得画押!”苏沐秋抱着那纸婚书,迈着快乐的小步子——冲到了服务铃面前,畅快得按下去。

  刚刚那个服务生又来了。

  他愣了愣,问道:“需要我们帮忙把婚书送去民政局吗?”

  苏沐秋高深莫测地摇了摇食指:“去那里还要拍照,我都没有洗头呢,服务员!上印泥!!”

  服务员的表情终于绷不住了,眼中满是笑意,看着苏沐秋在哪里如数家珍一般滔滔不绝画押的重要性,还有自己和叶秋朝夕相处青梅竹马心有灵犀不结婚简直对不起天地良心。

  服务员看了一眼叶修。

  他身后的队员们仔细想了想,发现好像确实是这么一回事!

  服务员说:“咬手指更直接。”

  苏沐秋回头说:“老叶,你先,让我看看你的决心!”

  叶修回答:“老婆先,让我看看你的诚意。”

  苏沐秋:“????”

  叶修又说道:“那我帮你咬,你帮我咬好了。”

  苏沐秋十分泄气地耷拉着脑袋,他可怜巴巴地抬起头:“我不舍得咬。”

  队员们:我靠?

  苏沐秋又说:“你手指受伤了再打竞技场,我岂不是胜之不武?”

  队员们:我靠……白期待了

  苏沐秋继续说:“可是不画押,咱们结不成了。”

  队员们:我靠!!副队长我我我去买印泥吧!

  最后,可靠的还是自家妹子。

  苏沐秋正拎着“婚书”想东想西,酒精令他的脑袋有些昏沉,又格外兴奋,眼前突然伸过来一只手,苏沐秋太熟悉这只手了,既好看又厉害。

  叶修的指尖不知沾了什么东西,红通通的一片,在他的叶字上按了一个指印,应该不是印泥,指纹在昏暗的灯光下其实并不明显,苏沐秋却觉得眼前十分清晰。

  他抬起头,叶修的手已经跟着抬了起来,四指托着苏沐秋的下颚,按过指印的手指在苏沐秋的下唇上轻轻抹了一下。

  众人哗然,苏沐橙更是惊讶了一声。

  苏沐秋这才看到刚刚被叶修盯着看了半天无声示意她交出新买口红的苏沐橙,她手上还拿着那只口红,苏沐秋嘴角有一抹红痕,叶修下手没轻没重,有些都晕到了唇角,显得有些旖旎。

  队员们面面相觑,十分担心副队长喝醉了再整幺蛾子抹个烈焰红唇在婚书上留个独一无二的唇印做画押,那他们明天恐怕再见不到初升的太阳了!

  好在苏沐秋虽然喝醉了爱整幺蛾子,让叶修拇指揉了揉嘴唇留下口红印之后,也没好意思往唇印上头再琢磨,嘿嘿嘿傻笑着招呼苏沐橙再贡献一下。

  整整大半个小时的拉锯战之后,嘉世正副队长的婚书就新鲜出炉了,苏沐秋得意洋洋得朝着每个队员,和每一个进屋送果盘食物啤酒的服务员炫耀。

  陶轩晚上也喝多了,傻不愣登地坐在一旁没吱声,显然是他的大脑处理器还没过滤出这场婚约的有效信息,脑子里只在想,明天再说明天再说。

  叶修被包间内的酒气熏得也有些头脑发热,他们横竖也才是二十岁左右的青年,苏沐秋缠着他要民政局不见不散,叶修也就一口一个老婆叫得顺口。

  闹腾了一整晚,苏沐秋终于扛不住了,脑袋一栽就要倒地,叶修搂着他的腰,叫上苏沐橙:“沐橙,回家了。”

  “要走啦?”苏沐橙乖乖跟上。

  苏沐秋醉眼朦胧,猛地举起一条胳膊:“洞房去咯!”

  叶修说:“结婚证还没领。”

  苏沐秋继续显摆他的婚书,哼哼了几声。

  叶修“好吧好吧”了几声,回头对队员们说:“队长去洞房了,明早准备好红包,训练室见。”

  苏沐秋隐约记得明早应该是有赛后休假才对,到了嘴边就成了:“明天不是婚假吗!”

  “……”

  还真像那么回事,队员们想。

  

  第二天早晨是休息,否则一众人也不敢喝得醉醺醺的,下午还得听队长复盘,队员们一个个都准时到了训练室,仔细想想,昨天是真的喝多了……

  他们的队长和副队长?!

  队员们心说,喝多了说的话,指不定第二天起来就忘了呢。还有队员哆哆嗦嗦在群内分享了昨天拍的那张婚书,给大伙醒醒脑子。

  “啪嗒——”

  “你慢点走!”苏沐秋的声音传来,“我去,我屁股和腰好痛!真的不该喝那么多酒!这都怪你!”

  队员们:???

  “我不喝就是了,你也不用都替我喝了吧。”叶修在一旁虚扶着他,因为还没有到训练室,他的声音还没被听到。

  整个训练室的队员们全都在假装自己很忙啪啪啪敲键盘:

  完了完了完了,居然是真的。

  副队长不会杀人灭口吧?

  不会不会,我们嘉世队员最是守口如瓶!

  天呐谁发的婚书 还画押了

  笑死我了,队长居然真的画押了?

  不要起哄!副队长醉酒要洞房,早上腰都痛了!

  大家镇静!!!!

  我们的口号是什么?!

  嘉世嘉世!守口如瓶!惜命男孩绝不服输!

  

  苏沐秋昨夜宿醉,走楼梯的时候脚下一滑,摔了个屁股着地还扭到了腰,差点痛哭起来,昨晚发生了什么也都是模模糊糊的,只觉得头好痛。

  叶修替他揉了揉腰。

  苏沐秋叫了一声,苦着脸道:“轻点!”

  众人倒吸冷气。

  “早啊,沐秋,老叶。”吴雪峰从茶水间走出来,见到正在吵架的两人,擦干净了手上的水珠之后,从衣兜里摸出一个红包递到两人面前,朗声笑道:“新婚快乐。”

  队员们:what???

  苏沐秋:???

  叶修接下,扫了一眼:“就你记得?”

  吴雪峰纳闷:“昨天我不在,也是听他们说的。”

  哗啦啦——一阵转椅滑动的声音,嘉世队员们纷纷抽了张红色的纸,夹上几张兜里的钞票,排队站到自家队长面前递红包:“队长,副队!”

  苏沐秋:???

  有红包收,苏沐秋乐得不行,一份份都收下了,隐隐想起了昨天的一些事,没想到这些小子戏做的这么足,真是上道。

  叶修伸到他衣兜里,摸出了那张婚纸。

  叶修遵从苏沐秋的兴趣,提议道:“要不要裱起来挂在训练室,之后有人来都收一份红包。”

  苏沐秋:“你很有想法。”

  队员们惊了,想不到副队长居然没有恼羞成怒,忍不住问道:“副队长,你腰还好吗?”

  苏沐秋苦着一张脸:“痛死了。”

  队员又道:“队长,你要温柔一点啊!”

  叶修:“关我什么事?”

  队员:“我听说处男技术都不好的!但你也不能不承认啊!”

  苏沐秋:“等等?!你们在说什么???”

  队员二号连忙在一号耳边喊口号:“你找死啊,惜命惜命,守口如瓶!”

  “副队长我知道错了!!!!”

  “我们会守口如瓶的!!”

  “绝对不把昨天的内幕说出去!”

  “你们尽管假装是在麦麸!”

  

  苏沐秋觉得事情有些不对劲,他想了又想,脸上又是羞又是恼得红了个透,结果还没动,扭到的腰一痛,他顿时萎靡了。

  “哎老叶,你快解释解释。”

  叶修得意洋洋的抖了抖婚书:“签字画押了,还解释什么?”

  苏沐秋宽面条泪流满面:“哥哥我错了,我不该逼婚。”

  “嗯?家务事一起做?嘲讽不能对着你开?每天早上起来么一口?偷世界boss掉的材料优先给你选——都得作废了。”

  苏沐秋连忙打断:“我们结婚吧!”

  

  

  

  END

  





——

找不到前文可点:要不要上车修伞呀(目录) 

  

评论(19)
热度(76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