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有龙戏蛋

 有龙  的车   小喜鹊快结束了 送给亲爱的您啾啾


        ……

  有没有法子治?

  自然不会没有,可当年一叶仙君丢了“笨蛋”二字给了苏沐秋之后,再没有回答过这个问题。

  苏沐秋破壳后的小秘密被揭发的那么简单,他就不再乖乖给一叶仙君当纯天然无污染的打火鸡了,维持着个七八岁的无辜模样,在天界蹦哒了又近千年,才化作翩翩美少年,由凤凰火地狱火锻造出的身躯,身形修长,皮肤光洁白皙,没有丁点儿瑕疵。

  一叶仙君又撞上他一回洗澡,白白净净的身子在清水中映着,水下影子飘来荡去,叶修倒有些惊讶,问他:“你的龙纹呢?”

  苏沐秋的漂亮尾巴都快翘上天了,得意地笑道:“本座自有妙计!”

  叶修屈膝坐下,探手托起苏沐秋的下巴,与他静静对视,眉毛顿时一弯笑道:“我说你前段时间怎么逮着机会就撩拨我,原来你的妙计就是练张厚脸皮,看到我不心跳加速身体发热?”

  苏沐秋眨眨眼,连忙躲开。

  叶修的手好烫,目光也很灼人,跟前段日子清心寡欲面不改色坐怀不乱的一叶仙君简直判若两人!苏沐秋心中蹿起不安的火苗,真身乃涅槃火凤凰,天火地火都不怕的苏沐秋像被烫着了似的,飞快潜入温泉水中。

  叶修等待片刻。

  把泡得粉嫩嫩的小鸡仔拨了出来,问他:“你知道什么蛋最好吃吗?”

  苏沐秋心说,反正你别说笨蛋就行。

  叶修笑道:“温泉里烫得半熟的溏心蛋。”

  “……”




链接点这里


2018-10-12  | 437 16  |     |  #修伞
评论(16)
热度(4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