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末世ABO


  ……

  睡梦中惊醒,已经是家常便饭,叶修偏头去看苏沐秋时,却少有得发现他并没有看向自己,而是紧皱眉头,看着天花板,嘴角微颤。

  他抬起手,按住自己的心口。

  苏沐秋是知道叶修在看他,他喃喃道:“有些心悸。”

  叶修翻身坐起,引起了守夜人的注意。

  他还在病中,身体烫得脸颊微红,同伴仍然把他当做支柱一般看待,叶修夜里惊坐起,脸色略微有些难看,外头也隐隐有些动静,连忙把休息的众人都叫起来。

  叶修说:“我和他们一行人都说过,这附近藏了个正发情但疑似受伤的omega,看来他们没听进去,没当回事。”

  苏沐秋目光微转,下意识道:“可这是不是也太快了?”

  屋内突然陷入了紧张,以至于没有人注意到苏沐秋这样一声喃喃自语,他揉了揉太阳穴,起身去组织众人做事,顺手探了探叶修的额头,无奈道:“怎么还没退下去,你烧傻了怎么办?”

  因为苏沐秋起来的快,叶修还坐在地上,苏沐秋抚着他的额头,说完话还微微弯腰捧着微微仰起头的叶修的脸,低着头无奈担忧地看着他。

  这样的姿势对于朋友有些过于暧昧,叶修定定地看着苏沐秋,却没有从他眼中看到多余的情谊,好似他们以前是怎样,现在还是怎样。

  他有片刻疑惑,却让苏沐秋冰凉的掌心吸引了注意力,混沌的脑袋慢慢清醒,他把手压在苏沐秋的手背上,哑着嗓子道:“别担心我了。”

  也是,现在可不太平。

  外面一夜之间,恐怕又是危机四伏。

  

  浓郁的血腥味,混着令人作呕的腐烂气息,在苏沐秋的记忆中无法挥去,那日情形还历历在目的,傍晚见过的一行人,二十多个人不是死就伤,最后毫发无伤活下来的只有三四个。

  其中有五六个伤者,是他和叶修下手,一击毙命,也省得被病毒侵蚀无法自控,在步入死亡的同时,再在人间地狱“活着”。

  有时候活着是不如死了,这几个人倒是看得开的,最后虚弱地笑笑,玩笑一般和活下来的同伴说还撑得下去的话,就替他们挖个坑埋了。

  事后众人问起,才知道是那个受了小伤的omega心有不甘,被叶修一问,吓得落荒而逃,被害怕和发情困扰着,碰巧遇上了傍晚和苏沐秋交涉的那个alpha。

  两人滚做一起的时候,omega突然发病,咬了那个alpha,生生扯下一块血肉,伤的越重病毒蔓延的越快,当时黑灯瞎火,即便有人心里提防着,也还是防不胜防。

  苏沐秋真的很奇怪,那个omega,明明就应该顶多划破了皮的伤,为什么会这么快尸化?

  他跟叶修表达了一下自己的疑惑。

  叶修正坐在垫子上穿靴子,他漂亮的手指在不停翻转给鞋带打扣,听到苏沐秋的话微微一顿,显然这个苏沐秋想不通的问题他也想不通。

  他沉默了半晌,才系好一只鞋带,长腿舒展着伸长,脚后跟点地,另一条腿曲起,继续系鞋带,他一边弄一边说:“……或许,病毒变异了。”

  苏沐秋原本站在一旁看他,叶修穿着紧身的弹力背心和合身的夹克衫,修身长裤将他的腿裹着,显得笔直又养眼,随便换个omega就能被他迷得魂都没了,即便是苏沐秋都看了他好半天,直到叶修话音落下,苏沐秋才心里一跳,拳头微拢,考虑起了他的想法。

  叶修弄好鞋带站起身来,走到苏沐秋身旁。

  “你在想什么?”

  “想你说的变异。”

  “我只是胡乱猜测的,受了伤本来十之八九都会尸化,病毒的起源我们都搞不清楚,也不能断定就是受伤越轻就越慢发作。”

  苏沐秋点了点头:“可能……只是个意外。”

  苏沐秋说完,又从兜里摸出一盒火柴给他。

  叶修却抿了抿嘴,无奈道:“烟没了。”

  “那不是我的事,我只答应给你找火柴。”

  他轻咳了一声,见身旁这个让普通人当做大杀星的alpha正直勾勾地看着自己,苏沐秋自作主张把这解读成无声的撒娇,拿他没办法,伸手捏他一下:“下回帮你找,找不着我给你自己做一点儿,行了吧?”

  叶修挑起眉,好像就知道他会答应。

  “我饿了,去煮点东西吃吧。”苏沐秋转身正要走。

  叶修忽然说:“对了沐秋,你说那天,会不会是omega的发情期导致的?”

  你怎么会这么想?

  苏沐秋脑子里飞快的掠过这个问题,他转身看向叶修,心却奇异地“扑通”一跳,还漏了半拍,弄得他有些头晕目眩的。

  只能是因为,他在想发情期的事……

  从而灵光一闪,想到了那天的事。

  苏沐秋急忙让自己发散的思绪收回来,整个人愣怔地看着叶修,其实叶修也只是随口一说,没想到苏沐秋是这个反应,两人对视了一会儿,立马凑到一块研究起了这个可能性。

  面还没煮,肚子咕噜噜叫了起来。

  苏沐秋苦着脸:“可我也没发情期啊,连验证都没根据。”

  叶修的脸一下子就沉了下来:“苏沐秋。”

  苏沐秋顿时知道自己的说法太危险,讨饶地笑笑:“别生气啊,我可想好好活着的,我就是形容一下。”

  “先吃饭吧,没有发情期也不能不吃饭。”

  “好诶。”苏沐秋自己也搞不懂,怎么突然如释重负一般松了口气。

  叶修忽然又甩来警告的目光。

  苏沐秋连忙捏拳:“我认真的!绝对不是敷衍你。”

  alpha伸手薅了他的头发一把。

  看着他的身影,苏沐秋若有所思。

  



——

找不到前文可点:要不要上车修伞呀(目录) 

2018-10-04  | 190 1  |     |  #修伞
评论(1)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