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送入洞房

吉时已到🌸

苏苏生日快乐呀!这也是529到1021最后一只小喜鹊了,感谢半年来缓宝的陪伴,也感谢小叶小苏在我心中永远的不变❤️


         ……

  “不知为何……”

  “嗯?”

  “乍一听到吉时已到,我脑中便回荡起二字,”苏沐秋忍不住闭上眼睛,毅然决然道,“行刑……”

  叶修:“……”

  苏沐秋只觉脖子一紧,有些紧张地睁开眼想探探叶修的反应,却是被按住肩头,压在床榻之上吻了个正着。

  滚烫的呼吸中,流转着些许酒气和……难以言喻的气息,苏沐秋动情地想,那酒中定是有轻微催情作用的,其实在他泡药浴之前,有人给他交代过,他今日一紧张,什么都忘了。

  还叫叶修灌了一大杯下肚。

  他眨了眨眼,觉得眼皮有些重。

  身子却有些轻飘飘的,为了稳住身形,他将手勾在叶修的肩上,叶修微微一顿,湿热冲动的吻愈发凶狠,他咬了咬苏沐秋红润的嘴唇,笑道:“可有什么想说的吗?”

  苏沐秋重重地喘了一口气,他忍不住道:“给个痛快,下手利落些!”

  叶修埋在他颈间闷闷地笑起来。

  他有些恼怒地咬了咬苏沐秋的耳垂,在后者闷哼出声时才开口:“说这是行刑,你很不情愿?”

  苏沐秋一把拽住叶修的衣襟,继而用上双手把他外衣扯开,露出里头水红的中衣,脸颊泛着红,眼眸中流转着勾人的情意:“你王爷塌上死,我做鬼也风流呀。”

  他又哼了哼,捧着叶修的脸庞,亲了亲他的嘴角,嗤笑道:“生得是哪门子气,不情愿,不情愿我早便远走高飞了。”

  “你敢。”

  “不敢,走了我得心痛死。”苏沐秋的手指泛红,在叶修的颈上抚摸,好似那情意蔓延得指尖都着了火,他觉得有些热,呼吸也变得困难,“我若走了,一纸赐婚下来,要与你成亲的是别的人,叶修,我不敢想。”

  “不可能有这种事情发生。”

  叶修微微眯起眼,嗓音略有些沙哑,而显得有些锐利危险:“你走了,天涯海角我也能找,除了我想娶,没有人能决定这件事。”

  苏沐秋挑眉:“所有人。”

  叶修突然松了口气,无奈道:“除了你。”


吉时已到送入洞房呀


……

——

找不到前文可点:要不要上车修伞呀(目录) 

评论(9)
热度(403)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