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末世ABO   还是以前那篇文的一点衍生 


  ……

  突如其来的雷暴雨,暗沉沉的天气,强烈的积雨云铺在整片天空,将下午的阳光挡在外头,狂风暴雨砸在废弃工厂的玻璃上发出振响。

  雨水一遍一遍地冲刷角角落落的污垢,却冲不去现下整个世界淤积的不见天日的血污,整日弥漫的腐坏气味,总算是驱散了不少。

  自从在那别墅和叶修组上队,一路求生,即便是omega,苏沐秋也展现出了他的独特优秀之处,即便遇到过致命的危机,他都和叶修活下来了。

  黑沉沉的天空放着电,轰隆隆地炸下来,看着极其吓人。

  苏沐秋摸了摸鼻子,转身就碰上喊他吃点东西的叶修,后者没有开口,只是定定地看着他。

  “怎么了,吃的不够了吗?”苏沐秋微微挑起嘴角,露出几分笑意,他背后的窗外,天空划过几道绚烂惊人的闪电,刹那的白光晃了叶修的眼。

  苏沐秋背着光,整个人被吞没一般。

  慢慢,天又暗下来了。

  叶修说:“还够,你一天没吃东西了。”

  “回来路上吃了点。”昨天是苏沐秋负责带队出去探路,从超市和路途上的人家中弄些家用和食物回来,有惊无险,收获颇丰。

  原以为苏沐秋心情会不错,他却发了整天的呆。

  苏沐秋走近叶修,用胳膊肘撞了撞他,笑眯眯地开口:“我给你带了你爱吃的,发现没?”

  叶修展眉笑了,神情也放松许多:“看到了。”

  苏沐秋又从兜里摸出一包烟,哼了声塞进他手里:“还有这个——喏,本来不想给你,算了,看你戒得难受。”

  “我的打火机呢?”

  苏沐秋一瞪眼:“上次,整的大爆炸,它牺牲了。”

  叶修轻轻“啧”了一声。

  “忍这么久了,再忍忍,下回给你找盒火柴。”苏沐秋说着就想把躺在叶修手掌心的烟盒摸回去,可他伸得太快,叶修收得太急,两个人的手掌便交叠在一起,握在了一起。

  “……”

  苏沐秋想抽回手。

  叶修却难得没有适时地松手。

  “你不是来叫我吃东西的吗?”苏沐秋和叶修差不多高,在这样的背景下,他的体格也锻炼得和叶修这个alpha差不多了,唯一的区分不过是他常年晒不黑的柔滑肌肤,和他身上那股属于omega美妙的气味。

  叶修吸了吸鼻子,突然说:“苏沐秋,我怎么觉得你味道有点不一样了?”

  苏沐秋也跟着嗅了嗅,无语道:“怎么不一样……难道我馊了不成?昨天我才抽了个空冲了一下。”

  “不是,”叶修摇摇头,他突然凑到了苏沐秋颈间,“我是指你的信息素,好像有一点点微妙的改变。”

  苏沐秋脸色微微一变。

  叶修以为他有点害羞,毕竟他们一个是omega一个是alpha,即便苏沐秋是个没有发情期的omega,他们又一直是以朋友的角度看待对方。

  只是相处久了,也总会有些不同。

  苏沐秋向后缩了缩,开玩笑道:“什么微妙的变化,不会是你太久没有见omega了,见馒头都是包子了吧?”

  现在的世界,omega太难生存。

  即便是有,也有许多是依附着他人生存,像苏沐秋这样的例子太少太少。就算是这样,这大半年时间下来,觊觎苏沐秋的人仍旧是数不胜数,两人在没有否认的情况下,一直都是被外人当做是情人看待的。

  叶修笑了笑,朝他挑起眉。

  “如果我说是,你怎么办?”

  苏沐秋翻了个白眼:“我怎么办,我又不会发情。”

  “这和发情没有关系,你心里清楚。”

  “……”

  苏沐秋和叶修对视了片刻。

  “可这和我为什么不会发情有关系,你心里也清楚。” 他撇开头,终于有那么片刻泄露了他心中的困惑,苏沐秋不想再谈这个,匆匆绕过叶修,然后说道,“哎,别说我还真有点饿了……”

  叶修转身看他的背影。

  “叶修。”

  叶修淡淡应了声:“嗯?”

  “这个世界还能找到办法恢复原状吗?”

  叶修想了想,他说我不知道。

  苏沐秋笑了笑,你就知道尽人事听天命。

  “那你是怎么觉得的?”

  苏沐秋坐在铁架床上弯腰煮面,他想了想,眼珠子转了转,叶修一看他那样子就知道他又有什么鬼主意了,可过了好一会儿,苏沐秋才微微垂下眸,盯着锅子里咕噜噜滚着的煮泡面,喃喃道:“我不知道。”

  “看吧,我们都不知道。”

  苏沐秋用筷子轻轻搅着面条,放它煮着。

  他微微往后靠着,把腰间的匕首卸下来放在桌上,那把匕首是叶修第一次见他时,送他防身的,苏沐秋擅长枪械,这把匕首他就一直带在身上。

  “给我捞一口。”

  “烫着呢。”苏沐秋说着,关上了珍贵的小煤气桶,给叶修夹了一筷子面,辛辣滚烫的面条一入口,果不其然就见叶修烫得眯起眼,苏沐秋忍不住笑了出来。

  “你也不给我……吹一吹!”

  叶修谴责他,伸手挥去嘴边的热气。

  “那用我珍贵的小煤气罐儿,给叶神点根烟,赔礼道歉行了吧。”苏沐秋指尖转过一根烟,笑嘻嘻地双手给叶修递过去,后者往他身旁一坐,直接搂着他的腰,连人带烟给拉到了自己身侧,揉了他头发一把。

  “……”

        这雷暴雨有点吓人啊,敞开的门口路过一名队友。

  这里更吓人啊,他识相地瞄了几眼后就开溜了。




又被吞的后续

2018-09-28  | 186 9  |     |  #修伞
评论(9)
热度(1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