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喝光这杯酒

校园   小甜饼


  “快下去……”

  苏沐秋扶着护栏,叶修正站在墙下跟他们打招呼,压低了声音,昏黄的路灯像打在他脸上的柔光,轻轻的叫声忽然就不那么清晰了。

  一块翻墙出去的同学陆陆续续地跳下去了,只有他还在上头接应女生,再过不久就是期末,初夏的夜晚还有丝丝凉意,风一吹,把苏沐秋额前的刘海吹乱了。

  他像是被沙子迷了眼,低下头去看叶修。

  叶修站在那边张望保安室的情况,感受到了苏沐秋的视线,扭头跟他有了一霎那视线的接触,直到苏沐秋最后一个落地,同学们已经跑了七七八八,还剩他们俩在断后。

  “他们怎么跑这么快。”

  “我们也赶紧走吧!”苏沐秋也不像叶修那么悠闲,一把抓住他的手,拽了拽就松开,然后加快脚步朝着小道绕去。

  叶修攥着拳头,两三步就追上了刻意放慢脚步的苏沐秋,只落后一步,能够看到风吹来时,苏沐秋发尾乱糟糟地乱飞,而露出的一截白嫩的后颈。

  “我们跑吗?”

  苏沐秋“嗯?”了一声,他张望了一下,“没关系,我知道他们去哪儿,就这边下去,吃过夜宵再找网吧。”

  叶修一把抓住苏沐秋的小臂,说:“我们俩跑吧,让他们玩。”

  “可是我饿了。”苏沐秋说。

  他们正迎着风朝着斜坡往下跑,叶修拽着苏沐秋的手臂,拐进了另一条漆黑的拐角,这里安安静静的,什么人也没有,适应了一会儿黑暗,才发现这里是人家家门口。

  围墙和大铁门藏在这条小巷的拐角处。

  苏沐秋的后背抵上门柱,“咚”的一声闷响。

  像是有什么美味送上门来,苏沐秋的嘴唇一热,湿润而又柔软的试探让他眼睛一眯,露出十分欣喜的笑容,脑袋微微动了动,回应起叶修的吻来。

  直到胸腔中的气息不足了,苏沐秋才推了推叶修,没想到被咬了一口,差点跳了起来,连忙按住叶修的肩膀强制中断。

  “你怎么咬我?”

  苏沐秋在黑暗中吐着舌头抱怨。

  “放不开就。”叶修又补充,“不小心的。”

  “哼……啊,电话。”苏沐秋本想再说两句,兜里的手机响了起来,他摸出来一看,是一块出来的女生打来的,空旷寂静的小巷子里回荡起了他的手机铃声。

  叶修瞥了一眼,劫走了苏沐秋手上的手机,转身靠在墙上接起了电话:“喂……是我,没有被抓。小巷子太黑我们迷路了,从另一个路口出来了……对,你们吃吧,沐秋快饿扁了,我带他在附近垫个肚子,位置不用,嗯,不用。”

  他忽然笑了笑,说道:“放心吧,看得住丢不了。”

  “切,撒谎不打草稿。”苏沐秋在一旁笑着鄙视他,“这附近闭着眼睛都能走了,还迷路。”

  “你还饿不饿?”

  “不饿了。”苏沐秋警惕地说道。

  “那算了,本来想带你去吃小馄饨的。”

  “饿!好饿啊!”苏沐秋立马投降了,拎着叶修就走,这附近他其实没叶修那么熟,“是上次你带外卖进学校的那家吗?”

  叶修点点头,但意识到苏沐秋应该看不到。

  他正打算说话,苏沐秋却发出了轻轻的笑声,一边走一边说:“那太好了,比我家楼下的大叔煮的还好吃呢。”

  “你怎么知道我点头了?”

  苏沐秋微微偏头,夜色中他的那双眼睛还是很亮,微微弯起,嘴角也翘着,哼笑了一声特地紧了紧抓着叶修的手:“你做什么小动作什么时候逃出我的视线了?”

  话音未落,叶修已经飞快靠近苏沐秋,趁他脚下一顿的功夫超过他,在苏沐秋身前饶了一圈,右手搂住他的肩膀整个人换位到了苏沐秋的左手旁。

  叶修的胳膊压在苏沐秋的肩上,让他脚下一踉跄,不得不抓紧自己一直没有放开的左手,导致叶修的左手牢牢地横在了苏沐秋的肚子上。

  又是搂又是抱地把人圈在了怀里。

  “发什么神经啊你。”苏沐秋稳住脚下的踉跄,松了口气,他和叶修差不多高,自然地向后靠也能枕在他的颈窝处,呼出的气息徒然灼热了许多。

  叶修索性把自己一整条胳膊的力气都卸在了苏沐秋的肩上,看上去很是享受这种不用费力又亲昵的姿势,忍不住手贱隔着校服摸了摸苏沐秋的肚皮。

  “呃!”叶修一脸吃痛,“你疯了,苏沐秋!”

  “你别摸我啊,痒死了!”苏沐秋反射性地就给了叶修一胳膊肘,两人的姿势紧紧地贴在一起,随便一个动作都能和对方充分接触,这家伙还敢上手?

  “我光明正大地摸,省得让你说成偷偷摸摸的小动作了。”叶修不死心,又摸了一把,苏沐秋的肚皮还挺软,也才十六七岁的年纪,身材还是有些青涩,不过也不瘦弱,抱起来十分舒服的精瘦。

  他们很快就找到了那个馄饨摊,叶修晚自习下课之后吃过夜宵也不是很饿,倒是苏沐秋要了一大碗连汤都喝下去了,还不满足地去隔壁摊买了点烤串,买了瓶果酒饮料。

  叶修不太能喝酒,苏沐秋本想陪着喝点果酒就成,结果老板上错多给了一大杯啤酒,苏沐秋喝下第一口才感觉到不对。

  “哇……好冰!”

  “我陪你喝点?”

  “别了,我可没法把你搬回学校,你就喝这个吧。”苏沐秋可见识过叶修的酒量,立马拒绝了,笑眯眯地抬手和只能喝酒精饮料的叶同学干杯。

  苏沐秋的酒量倒是还可以,一般水平,就是吃着烤串,忍不住多喝了点,微微有点上头之后也吃饱了,吁了口气,单手撑在桌上打了个哈欠。

  “困了?”

  苏沐秋摇摇头:“吃饱了正常的生理反应。”

  叶修意味深长地挑起眉。

  苏沐秋跳起来说:“我去结账。”

  他回来的时候,突然刮来一阵风,吹得他热腾腾的脸很舒服,忍不住眯起眼睛,叶修又挂过来了,整个人压在他的背上。

  “好热,你别贴过来。”

  “我醉了……”

  感受着耳边的热风,苏沐秋翻了个白眼,但也没挣来叶修:“醉你个大头鬼,你要是醉了还能说话?随便找个桌子就睡到明天早上。”

  正在这时,叶修的手机响了。

  “哎,老叶,接电话。”

  “……”

  “给我,我接。”

  叶修的手伸了过来,啥也没有,苏沐秋气笑了,一巴掌给他拍开了,无奈反手从叶修的校服兜里摸,拖着明明还能正常迈开步子的“醉鬼”走到路边,接起了电话。

  “喂?啊……我,沐秋,不回去了吧,刚吃饭喝了两杯老叶这酒量……我给他找个地方睡……我?我就不过去了,开黑下次等下次,苏哥肯定带你们飞,好了老叶真的太重了,我挂了,话费很贵的。哎,他没有那个接听免费,对我老和他打电话成吧,挂了挂了。”

  苏沐秋用肩膀顶了顶叶修,无奈地说:“别装啦——”

  “好热,去开个房吧。”叶修抬手揉了揉眉心,胳膊贴着苏沐秋的脖颈,隔着柔软的肌肤,都能感觉到他“扑通扑通”逐渐加速的心跳声。

  这附近快捷酒店倒是不少,随便找了个平时和朋友出来通宵会落脚补觉的宾馆开了个房间,值班台的姐姐打着瞌睡看视频,收了押金看过身份证之后就给了他们一张房卡,指路:“二楼。”

  叶修的一只手还搂着苏沐秋的肚子,也不乱摸,就滚烫地手掌心贴着他的肚皮那也不是滋味啊,苏沐秋脸因为酒精的催化而烧了起来,泛着薄红,红到了耳根。

  标准间两张床,都是靠墙,而且虽然是单人床,躺下两个成年人却是没有问题,只是挨得近些。

  两人本身也不打算保持安全距离,刚锁上门,叶修就拖着苏沐秋的腰和他一起扑到了床上,苏沐秋胸膛上下起伏,看着叶修精神抖擞的眼神就抬脚撞了他一下:“你不睡觉?”

  “我有反应了。”

  叶修老实回答。

  苏沐秋顿时给噎住了,他哼了声,扯着叶修的衣领拉下来亲了一口,灼热的呼吸中有几分酒气,但并不很浓郁,苏沐秋也就喝了两杯,要说醉了绝对是没有,只是有些飘飘然了。

  连带着每天都会见面的热恋对象也可爱了起来。

  叶修的头脑空前得清晰,只是他的注意力过于集中,全部都停留在苏沐秋的脸上,被校服遮掩的少年躯体上,从而显得有些呆滞。

  或许是因为叶修的视线太有存在感,苏沐秋呼吸一滞,半夜从学校翻墙出来开房,这可不是他们俩一个人就能决定的,虽然一时兴起,但也获得了对方无声的赞同。

  这种光明正大,又有一些偷偷摸摸的感觉。

  苏沐秋眨了眨眼,推开了叶修一些,他躺在床上,抬起手用手背挡住眼睛,说道:“我怎么感觉我们在偷偷做坏事一样。”

  叶修故意坏笑了一声:“嘘,那你要低调一点,不要被发现我们在做坏事。”




我用睡觉时间爆肝你们也不要想睡觉.JPG

——

找不到前文可点:要不要上车修伞呀(目录)

评论(15)
热度(4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