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叶教授的家养碰瓷猫04

01-03  大家37快乐~  7/12


04

  “你又要去哪?”

  怀里的猫又开始蠢蠢欲动了,叶修无奈,把他放在假山上,后者脑袋一歪,做出了一个不想跟你讲话的表情。

  “过来,我们回家了。”

  假山上的猫先是扭头看了他一眼,然后明目张胆地在假山上灵活地跳了几下,竟然是一个转身,肉滚滚的身体稳稳当当地站着,尾巴对着叶教授,显然是表示拒绝。

  叶修伸出手摸了摸苏猫高高翘起的尾巴,后者几乎是反射性地绷直了身体,瞬间软倒,眼看就要摔下来,被叶修一胳膊接住捞进了怀里。

  进了人家的怀里,苏沐秋才想起来自己的反应不对,最近碰瓷得都快成反射性条件了,这回他挣扎了一下,没挣脱,叶修也没松手。

  在肚皮上的手刚揉摸了两把,这只胖嘟嘟的猫四肢就垂下了,他的肚皮是雪白的,摸上去毛茸茸,也是苏沐秋除了最亲近的人以外绝对不能碰的地方,“喵呜”了一声,也不知道是不是没脾气了。

  “你今天满地打滚多少次了?回家是这样洗还是变回来洗?”

  苏沐秋不满地甩了甩尾巴。

  什么叫满地打滚!

  “不想洗澡?”

  苏沐秋“喵”了一声。

  “哪有家养的像你这么脏兮兮的,还爱碰瓷的。”

  这边话音刚落,苏沐秋也是一跃而起,虽然看着有些胖嘟嘟地,但却优雅落地,化成了一个相貌十七八岁的少年,猫耳抖了抖,“哼”了一声,“都说我是野生的!!”

  “野生有你这么胖的?”

  “……那是我们互换的,再说,我那是毛太蓬松!”

  眼前的猫系少年一把捞住自己的尾巴,习惯性地甩啊甩的,轻轻一跳蹦到叶修的面前,把自己的尾巴藏远了一点说道:“我不要坐篮子了。”

  “那你坐后面。”

  “先去买冰淇淋吧。”

  “猫吃那么多冰的对身体不好。”

  苏沐秋说:“我是猫妖行不行,妈妈还说整天吃泡面对身体不好呢,你不是整天吃,也好意思跟我说这个。”

  叶修总是很喜欢苏沐秋跟他一起喊人。

  看他心情很好,苏沐秋小幅度地做了个鬼脸,轻巧地跳上叶修的后座,这种姿势其实是有违校规的,但是叶修却被苏沐秋孩子一样心性的行为感染了,笑了会儿,踩上踏板,稳当地骑了出去。

  校门口的保安和叶教授也是熟识了,有那么一会儿没反应过来,等到人都出了校门才挥着手高声叫道:“叶老师,这么骑车不安全,别跟学生闹啦……”

  苏沐秋的平衡性很好,他单手扶着叶修的肩膀,单手抓着自己的尾巴,迎着风在夜色下甩尾巴,叶修他们学院所在的大学城不在市中心,更靠山边。

  他们现在的家还要靠里一些,那边有一个住宅区,这条宽阔的大路上来往的车辆很少,空气似乎也比市中心更好,苏沐秋喜欢这里夜晚的风,有段时间没剪的头发被吹到耳后,让他忍不住“喵喵”了两声。

  叶修的车头扭了扭,他知道苏沐秋按耐不住了。

  “怎么了?”叶修迎着风,稳定着车头。

  “我不想回家了。”

  叶修拧住刹车,单脚落地,苏沐秋就跳下后座。

  他松开了自己的尾巴,在月色下伸懒腰,然后凑近叶修,凑到他的颈窝闻了闻他的气味,很熟悉也非常令人安心。

  但苏沐秋躁动的心又开始狂跳不止。

  叶修朝他招了招手。

  苏沐秋满脸疑问地凑了过来,结果在接近他的时候忍不住凑过去在叶修的眼角亲了一下,嘴角自然翘起,头顶的耳朵抖了抖,正准备进一步动作时,叶修的手已经搂了过来,在他的后肩摸了摸,抓住了尾巴。

  他给出的反应和猫时一模一样,先是有瞬间的紧绷,条件反射性地就要往地上摔,虚弱的表情刚酝酿出,后背一紧,就被按了回去,整个人软倒在叶修的身上。

  “……”

  他懊恼地要站直了,叶修却紧紧地搂着他。

  “我条件反射!”

  苏沐秋汕笑了一声,按在叶修圈在他腰上的胳膊,心想贴得也太近了,这路上人虽然不多但是也不是没有,万一被看到了,还不被当成两个变态么,那可太冤了,连忙说道:“快松手,你应该谅解我只是一只失足的小猫咪。”

  叶修眉毛微微挑起。

  “碰瓷碰多了,总是要被警察抓住小尾巴的,小猫咪。”

  “……”

  

  这么一闹,苏沐秋也完全把“不想回家”的念头抛在了脑后,晕乎乎地被叶修载回家,推进浴室洗了个澡,把沾了一整天的灰给洗掉。

  苏沐秋不喜欢自己的毛湿漉漉地贴着,或者说猫本身就是不爱沾水的,他准备把尾巴收回去的时候被叶修制止了,无奈只能留着耳朵尾巴洗了个澡。

  不过洗完澡吹毛的过程苏沐秋很喜欢。

  他裹着一条浴巾就出去了,飞扑到床上,被水打湿而显得有些蔫儿了的尾巴顶开盖在他大腿上的浴巾钻了出来,底下的柔软白嫩弧度若隐若现,自己却丝毫没有在意。

  叶修坐在床头给他吹头发。

  吹干了之后才慢吞吞地把风向转向尾巴,这条尾巴就愉悦地甩来甩去,像是在故意勾引人似的。

  不住地挠在人的心上。

  “你干嘛!”

  苏沐秋的尾巴被摸了会儿,正舒服着,突然被叶修压住惊得回头看叶修,看到他的眼神就想起了回家路上的插曲,脸上和耳朵都飞起了红晕,刚想去捉叶修的手,被一把按住了。

  叶修顺手就把床头的灯关了。

  屋里陷入了昏暗的暧昧中,苏沐秋挣扎不动,也没用全力怕伤到了叶修,只好用尾巴缠住叶修的手腕,蹭了蹭,似乎在讨饶。

  可越是这样,这只毫无防备的猫妖看上去就越是诱人,勾动着叶教授的心。

  在黑暗的卧室内,开始传出了压抑的喘气声,听上去十分隐忍,最终却是克制不住,连带着发出了抽泣一般的声音,伴随着独特的一两声猫叫,使得屋内的气氛越发旖旎起来。

  尤其是苏沐秋今天的反应格外奇特。

  叶修感叹:“你还真是条件反射了啊,就碰一下身子都要软下来。”

  “这不是装的!!”

  苏沐秋差点一口气没提上来。

  叶修笑得眼睛弯成月牙,分外享受苏沐秋今夜的敏感,总觉得怎样都要不够,抱着苏沐秋翻来覆去亲了个遍,无论他是凶巴巴还是惨兮兮,都觉得可爱死了。

  

  




——

找不到前文可点:要不要上车修伞呀(目录)

评论(8)
热度(3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