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充话费送福神

好久啦 挖个土松松坑  甜向

01   02   03   04-05   06


  07.

  叶修笑了一下,再没吱声。

  兼职拉红线的福神蜷在沙发椅上翻看他的福神守则,目光往正在专心打游戏的人身上一瞥一瞥,苏沐秋忽然有一种错觉——

  好像不和这个人说点什么,他就好像始终只是一个普通凡人看不见的神仙。

  苏沐秋又不知道说什么好,他也不知道自己刚才说的话有哪里惹他生气了,他想起刚刚自己说的“了解凡人的喜怒哀乐”好像并不是那么回事,顿时跟着闷闷不乐起来。

  福神大人缩在自己宽大的红袍子里,曲腿坐着,像一颗红福蛋一样占据了沙发椅,这时候陈果迈着悠闲的步子来了,还没来得及接近叶修左手旁的沙发椅,叶修已经飞快腾出手拉开了右手边的椅子。

  陈大老板摸不着头脑,于是多走了几步才坐下。

  实际上她很受不了吸烟区的味道,探头探脑没看多久,就让叶修客气地“请”她离开了:“老板娘,你上前台小唐哪儿看也一样,这里都是二手烟。”

  “知道是二手烟你还来这!”

  “啪”一声,叶修点起一根烟,悠闲道:“我抽一手烟。”

  陈果本来是在唐柔哪儿的,津津有味地看了半天君莫笑的本事,想着来看看叶修那慢得不可思议的手速是怎么打出这种操作的,结果一来,和人说了两句,什么都想不起来了,哼了一声就要走。

  她路过苏沐秋时,顺手推了推沙发椅:“没人坐就推进去点,咦,有点重。”

  “哎呦——”

  可怜的福神大人被挤进了桌子和椅子之间的缝隙。

  叶修连忙摆手:“我来我来。”

  老板娘心安理得地离开了。

  苏沐秋嗷唧了半天,叶修才搭理他:“很疼?你不是神仙吗?”顺手把椅子稍稍拉出来了一点,这才继续上手操作,他开了麦,指导了几句寒烟柔用小怪练手的方法,扭头看着苏沐秋。

  “你这个人,怎么跟神仙也生气的。”

  苏沐秋瞪圆了眼睛,可惜,福神气运使得他脸颊圆润嘴唇红润眼神温润,只差在饱满的额头上刻上“讨喜”两个字,怎么也凶不起来。

  况且他也不想凶叶修,刚才把他惹恼了,这点他还是隐隐有所感觉的。

  “苏沐秋”叶修顿了顿,他夹走叼在嘴角的烟,说话时烟圈一点点涌出他的口鼻,苏沐秋不由自主地想到他刚当神仙时,替炼丹部门帮忙,他最喜欢的那丹炉。

  叶修却不知道他在想什么,继续说道:“你看到了吗?”

  苏沐秋的手指微微抽动,他这才回神,面露迷茫。

  叶修又重复了一次自己的动作,他曲了曲自己的小指头:“你看到红线了吗?”

  福神贸然地摇头:“没有啊。”

  他不等叶修说话,提早阻止他的歪理:“我的目的就是替你绑一根红线!现在当然看不到。”

  “你错了。”叶修收了手,又转回去控制鼠标:“我有红线。”

  他的手指勾住了鼠标线,有一搭没一搭地摆动,电脑屏幕上的君莫笑在野外提着千机伞溜达来溜达去,好在寒烟柔一直在清野怪,这才没有惹来一群小尾巴。

  福神大人哪里看得懂他的深意。

  难道是指荣耀?

  苏沐秋摸了摸下巴,却不知不觉把目光落在了自己缩在红袖袍下的手,一根线缠在他的手上,他突然怪叫了一声,叶修被他吓了一跳转过来看他。

  “干嘛?”

  “没……我的福神装脱线了。”

  “……”叶修有点无语了,他瞥了一眼苏沐秋大红色的宽大袖袍,却有些好心情地笑了笑,语气都是带着笑意的,“你们神仙的衣服还会脱线?”

  苏沐秋白皙的脸庞突然涨红了。

  他可怜兮兮地拎起自己的袖子:“完蛋了,本来「充话费送红线」有活动服,但我去迟了从月老他们那边借了套他们的工作服,居然这么容易坏,我那福神的衣服穿了那么久都没事的……”

  “唔,会不会他们月老平时拉红线都是从衣袖上扯下来的线?”叶修试图替他找理由。

  福神大人顿时呆愣住了。

  叶修捻起他手边的红线,随手缠到了自己的手指上,递过去给他看:“像这样。”

  苏沐秋吓了一跳,他连忙道:“我们神仙的红线又不是传统黑科技,拉红线讲的那叫一个循序渐进,促进感情发展,哪有拉一拉就凑对了,岂不是天下大乱了。”

  叶修挑眉,笑了笑:“那你急什么?”

  苏沐秋苦哈哈地说:“你帮我借盒针吧,我想缝一下……咦?好了?”

  叶修低头一看,果然苏沐秋开线的衣袖恢复如初了,连红线都不见了,他耸了一下肩膀,说道:“看来神仙的工作服还是跟我们凡人不一样。”

  “嘿嘿嘿,你不要羡慕,那你还帮我借一盒来,有衣服勾破了我帮你缝一缝,叫我福神大人缝好的衣服,面子不比神仙自动修复工作服差的!”

  叶修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他几乎没有这样开怀地大笑过,他伸手去揉了一下苏沐秋的头发,然后转头盯着他的眼睛看了好一会儿,才郑重地点头:“好。”

  

  苏沐秋笑眯眯地在沙发上坐了会儿。

  他忍不住问:“你很开心?”

  “嗯。”

  “你真的很开心?”

  “你问一百遍也是很开心。”叶修从善如流道。

  苏沐秋又打算再问,叶修已经腾出一只手在他的额头上点了个赞,苏沐秋额上那点水滴形状的红更加鲜艳了,苏沐秋摸了摸额头:“你打游戏要紧,等回去休息了再点也不急嘛。”

  “不急你问了我快八百遍开不开心?”

  “哪有问那么多次!!”

  

  

  



——

找不到前文可点:要不要上车修伞呀(目录)

评论(15)
热度(2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