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江湖救急,上错花轿进了个不正经寨怎么办才好?

(一)   (二)   (三)   (四)   (五)

我来了  上错花轿嫁对郎paro


(六)

  ……

  白白感动!!

  №328☆☆☆ 诚心求授保命宝典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嗨~救命呀~~

  各位就先不要消遣本红娘了,我现在只怕是东窗事发,小命不保,这么大个山寨苏少侠可是我唯一的靠山,不敢跟他呛声,偷偷摸摸帮他接了句嘴说是哇,那点桂圆花生红枣根本不管饱的!

  结果刚刚还在喊饿的苏少侠立马瞪我了!

  他又瞪我!本红娘又很委屈,为了我们这两条小命着想,我都顶替陪嫁丫头,尽心尽力出谋划策,要不然早就领着赏钱远走高飞了!

  不过一物降一物嘛,苏少侠刚一瞪我,叶寨主就出来解围了,他原本是搂着苏少侠的腰往里走,见苏少侠分神瞪我,笑着说那点东西确是不管饱。

  我连连点头。

  他又说,不过小红娘可得给夫人一点面子。

  我虚心接受叶寨主的意见,连说是的是的,少侠脸皮薄。

  苏少侠顿时毛了,顺势(我觉得他等这个机会很久了)挣开了叶寨主的胳膊说,讲道理!那碟干果虽然是我理出来的,但都是这小丫头吃的好不好!

  我,我!我!!好吧虽然我是吃了一点了!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叶寨主数落我,那不是用做在我和MQ新房中图个“早生贵子”吉利的吗?

  那我今夜再放一次!

  叶寨主似乎非常满意我的回答,刚露出一副“有赏”的表情,这边的少侠已经发飙了,大叫“放个球哇”捏着叶寨主的胳膊,深呼吸好几次才冷静下来,拽了一下又说:“我真的饿了,快走吧!”

  

  ……

  各位如果我去放个球会被,嗯,杀人灭口吗?

  №269☆☆☆ 诚心求授保命宝典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等等,真放球?

  №270☆☆☆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小红娘的神经倒是很粗

  №271☆☆☆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刚看到她又呼救,我还当是什么事,叶寨主可真是坏心眼,一本正经替少侠讲话,偏偏又把人气得差点跳上屋檐哈哈哈

  №272☆☆☆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苏少侠这身武艺还能藏多久,好奇

  №273☆☆☆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我倒是好奇叶寨主还能假装自己没有发现不对劲多久

  №274☆☆☆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23333楼上的兄台,小红娘小命可别在裤腰带上,你别吓唬她了!

  №275☆☆☆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她都当真敢在苏少侠的床上放颗球

  №276☆☆☆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此言差矣!

  叶寨主叫我放桂圆红枣我放了,苏少侠喊要放球我不放,岂不是差别对待?!到时候他不肯搭把手就小女子,命不得交代在这……!

  №277☆☆☆ 诚心求授保命宝典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你说的甚是有理!

  №278☆☆☆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哈哈哈哈只怕,用不到到时候,小命先不保

  №279☆☆☆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唉,太累了,江湖生意不好做哇!

  我听人说,寨子里有新管事回来了,原本打算吃过饭再去瞧瞧,但一经过厨房就看到苏少侠挽着袖子从厨房里头跑出来,早晨还披散的长发也被他束在而后,只有几缕垂在脸颊旁,好像在准备吃食,香喷喷的,馋到我了!

  所以我就准备先不去食堂,溜去大堂去打探消息。

  苏少侠喊我当心一些,万一被人逮住了,就说是他派我来的!我心头一凉,心想这是真上贼船了,偏偏又很好奇,也隐隐有些担忧,就摸去了大堂。

  回来的管事是个青年与一位短发女子,青年坐在下首座喝茶,看着不怎么正经,笑眯眯倒是不怎么讨人厌,短发女子很貌美,肌肤尤其白嫩,尽管是一身短打装扮,也格外吸引人注意力。

  !!!这或许就是红娘的第六感吧!我说怎么会有些担忧。

  我偷偷看叶寨主的表情,发现他似乎并没有过多地把视线停留在眼前这美貌女子的身上,似乎在思考什么事,指尖轻叩着桌面,说,情况怎么样?

  那喝茶的青年似乎往我这边瞥了一眼,我怎么看他是有一些眼熟的,具体说不上来,他很快笑了笑说:“半道上碰着了高手,当我们是捣乱的,嫌烦,我和小唐就先回来了。”

  “回来搬救兵?”叶寨主问。

  他从善如流地回答:“当然是因为听说你成亲了才回来,我们在外头风餐露宿,你倒好在家里头享福。”

  我一听……有一些得意忘形地哼了一声,就被一声“是谁!”给揪出来了,我生怕这对男女当我是生面孔还躲在角落里给我动手,灵机一动,跑到叶寨主背后躲着,可怜兮兮地笑着说:“寨主,苏少…嗯……(差点叫漏嘴),少爷喊我来的,他说他准备了饭菜,让你快些过去呢!”

  

  本红娘太机智了吧!

  №280☆☆☆ 诚心求授保命宝典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给你一朵机智的狗尾巴花吧!

  №281☆☆☆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可以想象苏少侠又要气死了

  №282☆☆☆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听小红娘讲事儿,我这两天挣的酒钱又交代出去了

  №283☆☆☆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我必须声明,那是我们家的少爷!

  №284☆☆☆ 苏小弟一号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小弟还在垂死挣扎吗?

  看你还有得空上来凑热闹,苏小姐那边应当还没什么大问题吧?

  №285☆☆☆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少爷喊我来的哈哈哈哈少侠怕是死活也想不到,小红娘拿鸡毛真当令箭使了吧?

  №286☆☆☆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少侠洗手作羹汤……

  №287☆☆☆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嫁了嫁了

  №288☆☆☆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本公子也想迎娶少侠!

  №289☆☆☆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您省省

  №290☆☆☆ 诚心求授保命宝典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话唠小红娘只说了三个字

  可以想象是何等冷漠

  №291☆☆☆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实不相瞒,我正蹲在廊口吃东西呢,没好意思打扰人家新婚夫夫交流感情,又馋嘴,只能蹲在门外听听墙角吃吃投喂了。

  苏少侠手艺太好了,先不跟各位浪费时间了,待我填饱肚子再来!

  №292☆☆☆ 诚心求授保命宝典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

  我也想当红娘了

  №293☆☆☆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能听着墙角吃苏少侠亲手做的饭菜,要我独闯山寨我也心甘情愿哇!

  №294☆☆☆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苏少侠居然没把小红娘拆了,还给她吃的!

  №295☆☆☆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这位大兄弟怎么说话呢!

  嘿嘿苏少侠怎么敢拆了我,我跟着叶寨主一块来的,刚刚还在揉面的苏少侠脸颊上沾了点面粉,先看到我开心得很,就招呼我替他打下手,然后瞧见叶寨主倚着门框看他,问他怎么来了。

  我吓了一跳,连忙朝他使眼色说:不、不是少爷让我一会儿喊寨主来吃饭嘛,我听错了,还没做完啊……

  苏少侠皮笑肉不笑地看了我一眼,我觉得他这么笑也好好看,虽然有一点吓人,但还挺可爱的。

  早着呢,饿不住赶紧回去不要等了,苏少侠说。

  叶寨主还是靠着门,笑了笑,不碍事,我闲着也是无事,就在这等你弄好。

  我连忙说我来打下手。

  苏少侠把我拦住了,眉毛微微挑起,勾着唇角说:“我可不做饭给不干活的人吃,叶寨主,过来把这边的菜洗了,你力气这么大,动作又灵活,使把菜刀总还是没问题的吧?”

  就这样,刚才的我就面临被赶出厨房的危机!

  №296☆☆☆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看来你是真的被赶出来了

  №297☆☆☆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就是,阻碍别人谈情说爱可不行

  №298☆☆☆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忍一忍,忍一忍

  №299☆☆☆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有墙角蹲也挺好的,总是比我们这些看得到听不到吃不到的人好

  №300☆☆☆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我是被赶出来了,方才就在“不干活就没东西吃必须留下干活”和“留下干活就得妨碍人家小两口该挨驴踢赶紧麻溜滚出去”之间犹豫不已。

  可他们是没注意我这儿天人交战。

  叶寨主也没什么架子,一听他们压寨夫人的指挥,挽起袖口就去洗菜了,或许是因为我的表情太凄惨,苏少侠注意到了我。

  他正准备说话,叶寨主就开口了,喊了一声少侠的名字,少侠的名字非常好听,唤起来更有一些亲昵的语调,他说,我们都成亲了,你怎么还喊我叶寨主?

  苏少侠回头问那我叫你什么?

  那还能叫什么?都成亲了……我嘀嘀咕咕了一句,就被苏少侠听到了,他一眼刀飞了过来,不想被叶寨主缠上了,笑着问他:你觉得呢?

  我挣扎着让自己出去。

  苏少侠权当听不到叶寨主的问话,他似乎看出了我的意图,转身从桌上拿了个盘子,上头码了几个炸茄子盒,香味扑鼻,递给我说:“你先吃这个,一会儿我们弄好了我再去喊你,一看你就是没下过厨房,刀都端不稳当,去吧。”

  我麻溜地就滚了,就蹲在现在这地儿,听里头叶寨主跟苏少侠的动静了,有点远,听不太清,就我出来后,苏少侠还是没逃过,只听“咚”的一声,门板被撞的声音……

  本来我心里一喜,以为有什么突破性的进展,结果就听叶寨主说“小心一点”,苏少侠倒吸了半天的冷气,靠着门好像在说什么谁让你突然说这个,他似乎是想放点狠话的语调,想了想又说好吧,成亲也是事实,但你记清楚,相、相公我是不会喊的,你也不要喊我!我叫你名字吧……

  苏少侠深吸一口气,喊了一声叶寨主的本名,又轻又慢,极为好听。

  我捂着鼻子,满手炸茄子盒香味。

  我的月老大人,小女子永远都要当红娘!!

  №301☆☆☆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本人已死

  想夺舍小红娘!

  №302☆☆☆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楼上你的想法很危险,当心我报官封你号了!

  №303☆☆☆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报官了!!!

  №304☆☆☆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苏少侠和叶寨主这可真是……!!

  №305☆☆☆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相、相公,我,我,我……

  №306☆☆☆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哈哈哈哈哈你也不要喊我,但是寨主什么夫人娘子你们大嫂等等称呼都用过不下一次吧,苏少侠之可爱中原榜首,受之无愧!

  №307☆☆☆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呜呜我偷少侠联盟可有义士在!

  №308☆☆☆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本人心里头藏不住话,难道只有我一人以为且期待那“咚”的一声是发生了亲吻之类的事件?!

  №309☆☆☆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兄台你在想什么!!

  这可是光天化日之下,朗朗乾坤!

  当然还有本红娘了……

  №310☆☆☆ 诚心求授保命宝典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

找不到前文可点:要不要上车修伞呀(目录)

评论(11)
热度(3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