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叶教授的家养碰瓷猫10

游戏使我毁灭   前文:01    09


  10

  苏沐橙开门进来时房子里静悄悄的,叶修房间的门没有关,她走过去准备敲敲门再进去看一下,结果已经有人同手同脚地窜了出来。

  “……”

  这是怎么了?

  毕竟平时苏沐秋那浑然天成的演技和“动作戏”大家是有目共睹的,突然四肢不协调了,看着又是怪异又是搞笑。

  苏沐秋眼刀飞快地甩过来了,制止了苏沐橙还没出口的询问,叶修也慢吞吞地从屋里出来,见着苏沐橙打了声招呼:“回来了。”

  “嗯,你们饭吃了吗?”

  苏沐秋的肚子顿时“咕噜”叫唤了一声。

  苏沐橙从随身的包里翻了翻,摸出一小包猪肉脯递到苏沐秋的眼前,笑着说:“柔柔分我的,哥哥你吃吧。”

  “结果还是到你哥肚子里去了。”

  “嗯?”苏沐橙没听明白是什么意思,想了好半天才恍然大悟地笑了出来,一旁坐到沙发上去吃猪肉脯的苏沐秋哼了一声没接话。

  “对了,”苏沐橙并没有被轻易地转移注意力,“哥你刚刚在屋里怎么了?真摔了吗?”

  苏沐秋顿时一脸“你这孩子怎么回事”地说道:“什么叫真摔,我那是……那是……”

  “他在想事情呢。”叶修替苏沐秋回答了,在被苏沐秋的眼刀淹没之前,笑眯眯地凑过去揉了揉他的头发。

  “嘿嘿你没事就好,咱们晚上凑合着吃一点吧,我先进去收拾东西。”

  

  目的地是坐船去的,虽然一直都知道叶修家庭条件不错,突然得知这处小岛上还在开发新度假村是他家的产业时苏沐秋也不得不发出了感叹。

  苏沐秋的眼睛非常好看,他妖类特征显露出来时,双眼则会有一种祖母绿的光泽,随着他心情的起伏而变化。

  他在快艇的座位上站起来,双眼几乎放光地看着前方,像极了捡到财宝,且是极度喜欢那些闪闪发光物件的龙族的那种眼神。

  叶修当然不会放过调侃他的机会,抬着胳膊拉住苏沐秋的手,干燥温暖的手掌心摸上去很舒服,结结实实的不是很软,握紧之后,苏沐秋就会侧眼看向他。

  这种时候,明确传达出眼前所有的一切都不比叶修重要。

  

  偶尔来玩时才住一住人的别墅一直没人彻底整理,苏沐秋立马怂恿苏沐橙一起提议在海边搭一个帐篷,既然是出来玩,野外露营当然比住屋子要更有意思。

  “可我们没带这么多东西过来,有帐篷吗?”苏沐秋忽然想到了这件事,摸着下巴跳下船,小腿以下顿时没入了海水中,他先是吓了一跳,再是有些抗拒地跳了一下试图蹦回快艇,他扒着船沿,“真的没有带!难不成还要钻木取火?”

  “你一个小妖怪,火都不会放吗?”

  苏沐秋反驳道:“对我们来说,你们人类也是妖怪了,怎么你连个帐篷都不能拔一根头发变出来?”

  “你不要脱鞋,一会儿还要走石子路的,虽然这些东西我们没带也变不出来,不过家里应该有准备。”

  可惜苏沐秋已经三下五除二把鞋子脱了。

  他光脚重新踩回水中,整个人一激灵,拎着一双鞋子在海水中来回走动留下瞬间就会被冲干净的脚印,兴奋得连尾巴都变出来了。

  “沐橙!你也试试!”

  苏沐橙应声一回头,苏沐秋已经用尾巴在水中扫来扫去玩得不亦乐乎了,太阳早就下了山,夜幕还没有降临,海风吹动小海浪往沙滩上打,冲到苏沐秋尾巴上时,他被刺激得耳朵抖了抖,叶修眼疾手快就把他捞住,避免他玩性一起,直接对大海来个碰瓷见面礼了。

  很显然苏沐秋知道叶修这动作的意思,挣扎了一下,反身挂在他身上,把正在翻看游客小册子的叶修搂抱在自己身前,下巴压在他的肩膀跟着一起看。

  “苏沐秋,你的耳朵扫到我了……”

  苏沐秋反倒先嫌弃起了叶修:“你怎么现在才看游客指南啊,你自己家的地方不该像后花园一样熟么?嗯,叶少爷。”

  叶修脑袋微微侧开,躲开了苏沐秋的耳朵,没想到这人还把尾巴缠到了他的胳膊上不安分地动来动去,叶修手顿了顿说:“我只是个大学教师,像后花园一样熟的只有教学楼。”

  苏沐橙不知何时已经跑到了岸上朝他们挥手。

  傍晚的海风吹拂着她的裙摆,入夜之前的光亮也显得格外柔和,只是看到女孩开心的笑颜,苏沐秋的心就跟着飞扬起来了,抱着的叶修早晨洗过的头发还散发着洗发水的香味,那是苏沐秋自己挑选的,是他喜欢,也是熟悉的气味。

  苏沐秋把脸埋在叶修的颈窝,然后把抱他的腰抬起改搂着他的肩膀,轻轻一蹦,赤脚离开水面时带起一片水花溅在叶修的裤腿上,而他本人已经抬着两条湿漉漉的长腿跳到了叶修的背上。

  猝不及防脚下一踉跄,差点扑进水里,叶修单手托住苏沐秋,威胁道:“信不信我把你丢出去苏沐秋!”

  “你扔啊!”

  “我扔了啊!”

  “扔啊!”

  然后,苏沐秋真的被扔了出去。

  一屁股坐在海水中的时候,又刚好打来了一波浪,冲在还没反应过来的苏沐秋身上,可怜的苏同学万万没想到他对象能真把自己丢出去,还处于懵圈的状态,这一浪拍过来直接被拍翻了。

  苏沐秋在水里咕噜咕噜两下,飞快地跳了起来就要把叶修也按进水里,这边的罪魁祸首看惯了苏同学多次碰瓷行为,在他被拍进水里的时候没凑上前,早已桃之夭夭了。

  “你居然还敢跑?!”

  “你自己让我扔的。”

  苏沐秋差点气晕了,“什么,我都被浪拍进水里了你还跑……气死我了,你这种男朋友!”

  “你知道为什么现在小学生都不敢扶摔倒的老奶奶了吗?”

  苏沐秋和叶修对峙着,非要把他逮住不可,一听这话忍不住哼笑了一声,回答道说:“小朋友要坚持拥有正义的心才有一天能听到真正跌倒的声音!同理,你知道这代表什么吗?”

  “代表什么?”等了好半天没见他们过来的苏沐橙已经走远了,却还能听到两人这大半天幼稚的胡扯,忍不住觉得有趣,又忍不住好奇。

  叶修却也侧过头对她笑道:“这代表什么?”

  “这代表——”苏沐秋的声音忽然放大,叶修猝不及防被他推倒在了海水中,两人追打中已经跑到了岸边,海浪冲上来时只能打湿叶修枕在沙子上的后脑勺,水声哗哗响,苏沐秋得意得笑着:“代表你要听到海水的声音了。”

  叶修躺在沙滩上,没有被偷袭后的惊愕,似乎是故意给苏沐秋露出破绽,笑着收回还看向苏沐橙方向的视线,抬手摸了摸苏沐秋的脸颊。

  而这人一双有些祖母绿光泽的双眼中也充满了笑意,同样没有因为叶修没有露出惊愕的神情而感到意外。

  “我还以为你要说代表我爱你的心不够。”

  苏沐秋翻了个白眼,他说:“这可能吗?”

  压在他颈后的叶修的手微微用力,把他的嘴唇压在自己的嘴唇上,湿滑咸涩的滋味不是太好,两人却旁若无人地,尽兴接起吻来。

  海风、海浪、呼吸声。

  这一切交织在一起,叶修松开了苏沐秋,手指在他柔软的嘴唇上蹭了蹭,有什么便说什么:“……我听见了爱情的声音。”

  



——

找不到前文可点:要不要上车修伞呀(目录)

评论(8)
热度(235)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