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叶教授的家养碰瓷猫09

 *小心心也是源自一个wb视频 太搞笑了 觉得是伞伞应该满脸嫌弃身体却很老实地乐在其中(走开


  09

  叶修托着挂在他身上的猫,手掌都埋入了这只浅橘色猫的柔软长毛里,他轻轻地,偷偷摸摸地捏了捏苏沐秋的后背,然后抱着他走向客厅沙发。

  为了尽早抵达战场,叶修骑出了自己最快的车速,现在那车子还丢在门外院子里,鬓角微湿,呼吸仍有一些粗重,刚刚都没注意到,现在一听叶修说话声音稍有些嘶哑。

  叶妈妈从厨房出来,手上端着一杯胖大海热茶,一边说:“你不是刚还在上课吗,回来得这么快难不成急着来见我吗,有什么猫腻?”

  “烫……”

  “我给你带了不少凉茶,都装柜子里了,记得煮着喝,上课的时候声音也不要喊太大。还有去年都没回来过年,今年得回来……”

  “嗯,会回去的。”

  得到了叶修肯定答复后,叶妈妈满意地点了点头。

  “到时候给你介绍姑娘!”

  “不用。”

  叶妈妈似乎也是有备而来,微微倾身,可惜嘴刚张开还没继续说呢,叶修已经打断了她,连忙往她对面坐了坐:“妈!给你看个这个。”

  “嗯???”

  她立马被叶修稍有些显摆的语气吸引了。

  苏沐秋正蹲坐在叶修的腿上,两条前腿被叶修各自托在左右手掌心,左右作揖,圆滚滚地身体随之摇摆,只有一双格外漂亮的猫眼生无可恋地看着未来丈母娘,最终还是被叶修的双手捏着两只猫爪,在摇摆中从自己圆滚滚的脑袋旁抬起,高高举过猫耳,最终下落在头顶恰好比出一个爱心的姿势。

  爱心正中间,是苏·生无可恋·沐·我对象真的好幼稚·秋的一张猫脸。

  “……”

  目不转睛盯着苏沐秋的叶妈妈先是表情微变,然后在这只小猫放弃希望似的闭上眼睛那一刹那,终于忍不住挡着半张脸笑出了声。

  “怎么样?”

  那还用问吗!喷血级别可爱吧?!

  “我帮你养吧!让我带回去,你嘛就过年回来看看它好了。”

  叶修连忙放下苏沐秋的爪子,撕掉了这颗向老妈示好的小心心,一把将他抱进怀里护住:“这可不行,我宣布我跟这只猫订婚了。”他说完又趁一人一猫还没反应过来,又补充了一句“他刚刚的小心心,就是想讨婆婆欢心”。

  “哈哈哈……”

  还小心心,苏沐秋差点想跳起来让叶修看看小星星。

  他一头栽进了沙发的枕头堆里,打了个滚,把自己露在外面的尾巴抱回去,气得偷偷在枕头对里用后腿蹬叶修的后腰。

  他已经无法自行想象以后和妈妈之间的相认了。

  不过好在叶某人的有一句话安抚了苏沐秋,他心情又莫名其妙挺好的样子,一边蹬了两脚转而抱住叶修伸进枕头堆里安抚他的手。

  然后他咬了一口叶修的手指。

  叶修手疼得一缩,索性拨开枕头,把苏沐秋又抱了出来。苏沐秋正皱着眉瞪他,虽然这样的表情在猫脸上不太好表现,不过叶修还是看出来了,然后老老实实探手去拿桌上的凉茶去喝。

  “一会儿怎么回去?我送你?”

  “你骑自行车送我吗?”

  “还有一种交通工具叫做公交车转地铁。”

  “不用了,我就是来看看你,你只要放了假像这么主动回家就行了。”叶妈妈看了一眼时间,估算着差不多也该走了,就起身又摸了摸苏沐秋的脑袋。

  苏沐秋连忙蹭了蹭妈妈的手掌心。

  “真乖!”

  “喵~”

  “妈咪走咯。”

  苏沐秋一开心跳了起来,差点自由落体摔到地上,还好叶修眼疾手快把他接了回来,忍不住笑道:“这么快就认妈咪了?”

  “你不是都宣布跟它订婚了吗?我不能是妈咪?”

  “喵!”

  “你瞧他多高兴。”

  叶修干笑了两声,心想你要知道这宝贝疙瘩是谁还能这么开心就好了,他摸了摸苏沐秋的脑袋,还是站起来要送一送。

  今天就这么一句,苏沐秋一整晚没睡着。

  

  第二天是周五,叶修下午没课,早晨一大早起来的时候苏沐秋还躺在床上沉思,身上前几天留下的春色痕迹已经有些消去了,似有若无十分诱人。

  苏沐橙下午还有一节课,她就没跟叶修一起回来,所以叶修中午回来得就比较早。

  客厅和厨房都毫无动静。

  叶修推门进卧室:“沐秋,你中午吃了吗?”

  “叶修!”

  “……怎么了?”他进屋准备拉开窗帘,忽然被苏沐秋一个飞扑撞倒在床上,后背的冲击力使他眯起了眼睛,他双手扶住苏沐秋的肩膀,看着苏沐秋。

  一整夜没睡让苏沐秋显得有些憔悴。

  他五官都散发着纠结的气息。

  “我其实还是有点不明白,我想了一晚上。”

  “不明白什么?”

  “我不知道,就是我又很明白,我闻见妈妈身上味道和你一样生气得快要爆炸了!然后知道那是妈妈,我就特别希望她可以喜欢我,还喜欢她说是我妈咪,觉得她笑起来很好看,然后你说你跟我……总之我就觉得一点也不生气了,这些乱七八糟的理由。”

  “嗯?”

  “我想了一整天,我喜欢你,可是为什么我感觉自己喜欢你喜欢得快要爆炸了!可是我不想爆炸啊!”

  “……”

  “怎、怎么回事,我只有生气的时候才会想爆炸的。”苏沐秋突然十分认真地忍住叶修的脸,一本正经地盯着他看,“难道我现在不是喜欢你……”

  叶修怎么会知道该怎么和苏沐秋解释?

  因为他也快要爆炸了。

  叶修一把抱住苏沐秋,忍不住说道:“我也想和你一起爆炸了!”

  “你也想不明白吗?”

  叶修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

  “你到底是明白,还是不明白啊?”

  “不是很明白,但是又挺明白的。”

  “妈哒,跟你白说!”苏沐秋气晕了,一把拍开叶修,自己翻了个身躺一边去抱着枕头蜷缩进了被子里。

  过了两分钟,叶修戳了戳苏沐秋的肩膀。

  苏沐秋动了动:“别烦我想事情。”

  “我知道了,告诉你?”

  “这么快?”苏沐秋立马惊了,翻了个身,又面朝叶修了,他心想叶修果然是人类,这么乱七八糟又抽象的问题,他这样妖类化形没多久的人,根本是无从理解的。

  叶修低着头,头发遮住了他的脸,他抱住苏沐秋。脸颊隔着头发丝贴着苏沐秋的脸颊,低声又谨慎地说道:“是不是因为我爱你?”

  “………”

  “……”

  “哈……”苏沐秋张嘴只倒吸了一口气。

  两人轻轻贴着的脸庞迅速升温,苏沐秋的身子也僵硬了,他动了动,叶修也飞快地翻身躺平,两个人都抬起手把脸挡住了。

  “是这样吗?”叶修又问。

  “嗯、嗯……”

  

  就这么过了半小时。

  “我回来啦!”





——

找不到前文可点:要不要上车修伞呀(目录)

评论(5)
热度(2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