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怎样拯救一个已有男友却误入追星歧途的无知少年

*之前刷微博&群内唠嗑摸过个聊天体  翻草稿箱看到就补完了


  一叶之秋:木苏

  秋木苏:忙碌中

  一叶之秋:秋木苏

  秋木苏:忙着呢在给老板代打

  一叶之秋:圣诞节要到了,给我刷几个限定材料

  秋木苏:没空

  一叶之秋:这是你逼我的

  秋木苏:刷完了我还要去看叶修在山里拍了几个月电影的首映,你自己刷

  一叶之秋:怎么拯救一个已有男友却误入追星歧途的无知少年,在线等

  秋木苏:没救了 等死吧 告辞

  一叶之秋:尊敬的用户你好,您已获得绝版游戏《与叶修那些不得不说的睡前故事》测试资格,是否进入游戏?

  秋木苏:……别逼我

  秋木苏:这可不是我做的

  秋木苏:进入游戏!

  一叶之秋:载入中……

  一叶之秋:载入失败,后台正在更新测试

  秋木苏:什么效率,这样会失去玩家客户的!

  一叶之秋:您是否确定以及肯定退出游戏?是/否

  秋木苏:否啊!我错了叶哥   .

  一叶之秋:用户等级不足🚫

  一叶之秋:鉴于用户当前等级,请选择游戏《与君莫笑那些爆率低下什么装备都摸不到的副本体验》,或者使用材料升级。

  一叶之秋:提供圣诞活动限定A级材料*1

  秋木苏:打欠条

  一叶之秋:已收到[圣诞活动限定A级料*1欠条]

  一叶之秋:升级成功!

  一叶之秋:恭喜尊贵的氪金用户,您已进入游戏《与叶修那些不得不说的睡前故事》,是否创建新角色?

  秋木苏:是

  一叶之秋:创建成功,请输入昵称[         ]

  秋木苏:叶修粉头

  一叶之秋:该昵称已被占用

  秋木苏:……佛性追星

  一叶之秋:该昵称又被占用

  秋木苏:谁会占用省略号啊!

  一叶之秋:昵称创建成功⭕️

  秋木苏:GM你有没有人性!!

  秋木苏:如果我成为粉头失败你这个破游戏能负责吗?

  一叶之秋:那你选修改昵称

  秋木苏:改改改

  一叶之秋:是(圣诞活动限定C级材料*5)否

  秋木苏:给你打还不行吗

       秋木苏:

  一叶之秋:已收到[圣诞活动限定C级料*5欠条]

  一叶之秋:请输入您的用户昵称

  秋木苏:秋木苏

  一叶之秋:你可真没创意

  秋木苏:……

  一叶之秋:似乎还是个有夫之夫

  秋木苏:你不觉得你一个游戏管的太宽了吗!

  一叶之秋:正在进入游戏……💯

  一叶之秋:秋木苏是个职业代打游戏任何业务,但没什么钱,手气还不怎么样的不乖装乖的在校大学生……

  秋木苏:再咒我的欧气小心你的A级材料不保

  一叶之秋:某一日秋木苏上线,据说今天运气好可以偶遇叶修传闻中的网游小号无敌最俊朗。

  一叶之秋:1.接了个单,带老板刷毫无人烟的墓地洞穴

  一叶之秋:2.赶往风景优美,技术绝佳者才能登上的雪山顶刷圣诞限定B级材料*10(遇到叶修后材料系统回收)

  秋木苏:

  秋木苏:欠着

  一叶之秋:秋木苏准备出发去雪山顶,是否选择使用回 城 轴回到主城换套装备。

  秋木苏:🙃穿着这身破装备,你苏哥也能carry全场

  一叶之秋:没有更换装备的秋木苏带着他的破左轮和耐久几乎过半的装备出发了,你来到了城门附近,请选择到达方式

  一叶之秋:1.一双移动速度增加15%的鞋子

  一叶之秋:2.向系统缴纳C级限定材料*10兑换移动卷轴

  秋木苏:恕我直言你这样的破游戏实在是没什么未来!

  秋木苏:2222迫不及待见到雪山顶上的无敌最俊朗了

  一叶之秋:秋木苏在城门使用了移动卷轴

  一叶之秋:传送中……

  一叶之秋:经系统检测,角色战力不足37000,无法达到雪山顶地图开启最低战力,由于没有穿上时装天使翅膀,使用了传送卷轴的秋木苏从雪山顶外垂直掉落。

  秋木苏:……

  一叶之秋:来不及见到无敌最俊朗的秋木苏化为一道白光去了地府

  秋木苏:???时装能飞?

  一叶之秋:反正游戏失败!

  一叶之秋:1选择进入《与君莫笑那些爆率低下什么装备都摸不到的副本体验》

  一叶之秋:兑换时光卷轴回到主城(3个A级圣诞限定材料)

  秋木苏:

  秋木苏:便宜点!

  一叶之秋:

  秋木苏:给你给你都给你!!!

  秋木苏:你怎么会有表情包

  一叶之秋:随手一搜

  一叶之秋:秋木苏使用了时光卷轴回到了主城门口,是否更换装备?

  秋木苏:是

  一叶之秋:秋木苏换了一身高级装备,顺便将时装天使之翼装备上了,获得了幸运女神的祝福。

  秋木苏:我不要买传送卷轴了,直接用翅膀飞过去

  一叶之秋:算你厉害

  秋木苏:GM能不能不这么带有强烈的个人感情色彩!!

  一叶之秋:秋木苏使用天使之翼飞向雪山顶,最低战力达到,成功进入活动限定地图,正在加载……

  秋木苏:迫不及待了,无敌最俊朗我来了!

  秋木苏:

  一叶之秋:游戏因玩家秋木苏过于兴奋而崩溃,是否选择修复?

  一叶之秋:1.是(3个B级限定材料)2.明日请早

  秋木苏:这样你也能看得出我很兴奋??

  一叶之秋:你看着叶修发自内心地再质疑一次?

  秋木苏:气晕

  秋木苏:在我刷完这个单子之后能不能自动修复?

  一叶之秋:不能,这是一个专属单机游戏

  秋木苏:强买强卖!

  一叶之秋:爱买不买

  秋木苏:买!不就是材料!

  一叶之秋:正在努力修复……

  

  秋木苏:十分钟过去了!

  一叶之秋:你不是要去刷单

  秋木苏:你真体贴

  一叶之秋:累计共欠[圣诞限定材料A级*4 B级*13 C级*15 ],已打欠条

  秋木苏:😐😐😐😐笑容渐渐消失

  秋木苏:你这个直男GM

  一叶之秋:不好意思我是弯的

  秋木苏:好了开始吧!我准备好见无敌最俊朗了

  一叶之秋:游戏修复成功

  一叶之秋:秋木苏来到了雪山顶,

发现由于圣诞活动,雪山顶到处都是活动怪,几乎无法花前月下风花雪月,是否选择清除怪物?

  秋木苏:是

  秋木苏:居然没有要材料

  一叶之秋:清理怪物成功,获得圣诞限定材料C级*50,秋木苏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即便他清理了圣诞怪,无敌最俊朗却无从得知,秋木苏来之前已经离开。

  一叶之秋:游戏结束

  秋木苏:我时光卷轴白买了??

  一叶之秋:1.作为尊贵的氪金用户继续游戏,使用C级限定材料*50+B级限定材料*5制作烟花,吸引无敌最俊朗的注意力。

  一叶之秋:2.游戏结束

  秋木苏:……

  秋木苏:这些材料怎么做烟花!

  一叶之秋:这不是给你一个买通GM的机会

  秋木苏:你OOC了!谁跟你说叶修会为了烟花过来?

  一叶之秋:他会为你来

  秋木苏:……

  秋木苏:嗯?那我为什么还要放烟花,快快,游戏继续!

  一叶之秋:你是不是傻蛋

  秋木苏:这还不够聪明?

  一叶之秋:你的材料是贿赂GM的

  秋木苏:你快闭嘴吧!!

  一叶之秋:山下准备离开的无敌最俊朗看到了山顶秋木苏清除活动怪时使用技能产生的炮火与雪花,纷纷扬扬,他觉得很好奇来到了山顶,只见一个因为没有见到无敌最俊朗而砍怪泄愤的背影

  秋木苏:然后担心刷不到材料而进入了抢怪行列,是吧

  一叶之秋:邂逅的套路了

  秋木苏:你编故事的时候能不能再懒一点,就差把无敌最俊朗名字替换成一叶之秋真实遭遇了

  秋木苏:我知道了,等下是不是想把秋木苏气死再骗材料

  一叶之秋:相信你的GM

  秋木苏:叶GG别说话了,让我正脸对无敌最俊朗,gogogo

  一叶之秋:无敌最俊朗邀请你进入队伍

  一叶之秋:1.什么都不说了,同意!   2.狠心拒绝

  秋木苏:1111111啊,不进不是秋木苏!

  一叶之秋:进入了无敌最俊朗的队伍,突然想到如果把怪分一半给无敌最俊朗,你要给男朋友刷的材料或许会不够。

  一叶之秋:1.购买标签[有了叶修其他都算个啥嘛](圣诞限定材料A级*5)

  一叶之秋:2.幡然醒悟愤然离队回城跟一叶之秋刷副本谈恋爱去。

  秋木苏:嘿嘿111

  秋木苏:

  一叶之秋:因GM心情问题,游戏崩溃,是否选择修复GM心灵

  一叶之秋:是(圣诞S级限定材料*1) 否

  秋木苏:!!!邮箱收件

  一叶之秋:游戏努力修复中……

  一叶之秋:游戏勉强修复成功,购买标签[有了叶修其他都算个啥嘛](圣诞限定材料S级*1)

  秋木苏:你不要逼我 怎么还带涨价的

  一叶之秋:两个标签可触发无敌最俊朗的语音“我喜欢你”

  秋木苏:……但这个活动只能刷1个S级,等下次活动吧

  一叶之秋:恭喜你使用唯一的标签触发了一叶之秋的语音

  一叶之秋:——3s(感谢你对本游戏的支持)

  一叶之秋:你该去刷单了,看看都几点了

  秋木苏:一叶之秋!!!!!!!!来竞技场!!!

  

  秋木苏发布了一条说说:


  N天后

  一叶之秋:秋木苏你什么时候给我打材料?我已经搁老魏他们面前吹过了

  秋木苏:没忘呢我最后一天多开给你刷嘛!我在做单子呢!太忙了!

  一叶之秋:你不看看几号了

  一叶之秋:算了我已经自己在打了,今天来主要是跟你先串一下供

  秋木苏:等等???

  一叶之秋:不过我今天晚上有点事,你帮我挂一下

  秋木苏:我晚上也有事

  秋木苏:好嘛知道了,

  一叶之秋:你什么时候放假?

  秋木苏:元旦后过两个星期吧

  一叶之秋:我去接你

  秋木苏:面面面面基?

  一叶之秋:唔奔现?带你见些人

  

  苏沐秋去浴室洗了把脸,刷完今天的单子之后开了自己和一叶之秋的账号去刷材料,屏幕上的两个角色在雪山的大雪纷飞中比肩作战着。

  突然屏幕一亮,系统提示一叶之秋刷到了[圣诞S级限定材料]

  苏沐秋看着限定材料想到他家一叶之秋傻乐一会儿,接着打开了网页,去看叶修今天的直播。

  因为刷材料而错过了活动直播的苏沐秋只赶上了结束采访,今天是圣诞节,记者依照惯例问了每一个被采访的明星,觉得今年圣诞节有没有什么比较特别的事情,或者收到了特别合心意的礼物?

  叶修想了想,对着镜头笑了一下,好像正在看着谁,他“唔”了一声,语气中含着几分笑意:“嗯……喜欢的人给我刷了圣诞S级限定材料算吧?”

  “咦?”记者的声音微微有些八卦。

  苏沐秋也跟着“咦?”了一声。

  记者又问:“叶神也在玩游戏吗?喜欢……是……”

  叶修打断了记者的问话,用手指在嘴唇前比划了一下,对着镜头微微挑起眉笑道:“他是谁就不跟大家透露了,不过可以告诉你,我的角色名是无敌最俊朗,惊喜吗?”

  “……”

  苏沐秋:“诶?!!!!”

  

  叶修走到后台时,接到了秋木苏的电话。

  “喂?”

  “一叶之秋!你敢骗我的限定材料!!”

  

  END

  

  秋木苏发布了一条说说:




  

大家新年快乐~~

——

找不到前文可点:要不要上车修伞呀(目录)

评论(17)
热度(93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