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自行车上的风景

CP21小料池里的一篇ABO小甜饼


  叶修迷迷糊糊间,闻见了一股甜香,不属于这个季节,不属于他的梦境,却萦绕在他周身,一阵窃窃私语把他闹醒了。

  他原本趴在座位上,不太情愿地抬起头,午后的阳光很是明亮,照得整个教室都明晃晃的,还有蜷在角落微微发抖的人,也在光照下,好像发着光。那个头顶很眼熟,他心想,然后就见对方猛地抬起头,眼中有很明显的红血丝,脸色也不太对劲。

  是苏沐秋,他是个omega,叶修后知后觉地想。

  他是怎么跟自己住了一个月,都没有让自己察觉到他是一个omega呢?叶修不由地这样发散思维,这边苏沐秋已经跟老师请好了假,快步往外冲去,沿路经过叶修身旁的走道,留下一股让人呼吸加重的甜香。

  作为室友,叶修也跟着站了起来,目光微微扫过几个蠢蠢欲动的alpha,不动声色地暂替苏沐秋家alpha的身份,最后得到老师同意后追了出去。教学楼内沿路都是那股香味,逐渐没那么甜腻,散发着一股花果香味,淡淡的,谨慎的,被午后的风吹散在半空中。

  

  回到两人合租的校内公寓时,苏沐秋已经窝进床里了,抑制剂的药品倒在桌上,屋内还残留他的信息素香味,叶修走向苏沐秋的床边,碰了一下他的被子:“没事吧?”

  被拱起的被子动了动,大概是人在底下摇了摇头:“没有……”

  过了会儿,苏沐秋绵软的声音又传了出来:“你怎么跟出来了?”

  “作为跟你同居的alpha,不出来不合适吧?”

  苏沐秋的脑袋一下子就钻了出来,警惕地看着他:“你追出来才不合适吧!”

  叶修笑了笑,“别人可不像我那么有定力,我追你出来,免得下次再出现这种情况有人打你主意。”

  过了会儿他又补充道:……下次你也可以正大光明找人把我叫过去。”

  “……”苏沐秋觉得叶修说得也有道理,就是怎么都觉得有点不对劲,他哼了一声,“你这意思是想说自己感知障碍,还是想说我对你毫无吸引力?”

  “我觉得我感知没什么问题。”

  “那你是说我……?!”

  叶修忍不住笑了一下,反问道:“不然你希望我现在把你标记了?”

  “我入学前夜观天象,觉得未来几年要跟我朝夕相处的室友,一定是一个品行端正定力超绝坐怀不乱的三好alpha,叶同学,给我倒杯水谢谢……还有帮我把药片理一理,很贵的。”苏沐秋的嗓音有些沙哑,带了几分绵软,他抬着眼可怜兮兮地看着床边的叶修,脸上是未完全褪去的潮红,眼中也还有水波流转,叶修呼吸一滞,觉得自己是在给自己找罪受。

  按道理来说,两个没有标记关系的alpha和omega是不能住在一起的,像现在这样发现同居对象是个如假包换发情期还紊乱的omega,更应该尽早协商一下退租或者和别人换一下,但叶修和苏沐秋关系一直不错,两人压根就没想到这茬。


  苏沐秋躺在被子里,浑身酸软,即便是吃过了药,刚刚涌上的情潮都还没完全褪去,他紧紧并拢双腿,某个难以启齿的部位已经因为突如其来的发情期而湿润黏腻,甚至还有几分空虚难耐,他用手背压在眼睛上,浑身一抖,安分下来后,反而在意起屋子里浓郁的alpha信息素。

  等到叶修把水端进屋子,苏沐秋才冷静下来,他瞪着红通通水润的眼睛,费劲地把目光从叶修身上移开,被叶修扶起来的时候,双腿一动,湿润的某处不由摩擦滑动了一下,苏沐秋闷哼了一声,低声说:“叶修……你先出去吧。”

  “……好。”

  苏沐秋又浑浑噩噩地睡了一下午,再醒来叶修晚上的课还没上完,苏沐秋看了一眼时间,得,没多久了,也省的赶过去了。omega总会有这样特殊的时期,叶修帮他请了假,也不影响到课率,桌上摆着晚饭,还有些温热。苏沐秋胃口不是很好,草草吃了一半,舒展着身子去洗澡。


  发情期一过,苏沐秋就恢复了精神,即便是和叶修一alpha整天待在一起也没有什么不对劲的,两人还是像原先那样相处,直到苏沐秋下一次发情期到来,他早早就准备了抑制剂,准备周末跟叶修精精神神地打游戏。

  叶修皱了皱眉,“你会不会吃太多了?这东西对身体不好。”

  苏沐秋和着水把药吞下去,松了口气,无奈地耸肩,“那我也没办法啊,不吃药,难不成把你吞了?不过这问题我也想过了,”他停顿了一下,也给自己的角色找了个隐蔽的位置磕血药,“看来横竖是得找对象了,大学生活正式步入轨道,总不能一直这么苦逼兮兮地吃抑制剂下去了。”

  “急着找男朋友了?”

  “哈哈开玩笑了,最主要还得有感情。只有那方面,我不喜欢。”

  “不喜欢也不能把药当糖吃。”叶修拿起苏沐秋的抑制剂摇了摇,给他听余量的响声,药量实在是不稳。应该说苏沐秋的发情期并不稳定,以至于他比较担心自己在外面突然发生意外,而选择吃一些强效的药剂,或是隔三差五就吃上一点。

  叶修并不赞同他这么做,但他也帮不上什么忙,苏沐秋发情的时候他反倒得第一个躲得远远的。

  “说起来你易感期是不是快到了?”

  “嗯,到时候我出去住两天,你有什么事给我电话。”

  “给你电话也没用啊,你又不能来。”

  “也不一定。”

  苏沐秋没再接茬,专心致志地打起了游戏,叶修把药瓶子收进苏沐秋的抽屉,身旁的人身上的气味很香甜,侧过身就能看到他微微扬起唇角的笑容,眼角眉梢都挂着温暖,即便是凶悍时,也凶得分外可爱。

  一个没忍住,叶修伸出手,撸了一把苏沐秋的头发,柔软蓬松,挠得他手掌心痒痒的。这边的苏沐秋缩了缩,示意他不要打扰自己大杀四方,点掉BOSS最后一滴血时,开心得差点没蹦起来。

  继续前进,跟叶修讨论一会儿要吃什么,不知不觉,屋内的空气都有些旖旎暧昧起来,苏沐秋吓了一跳,转身去看叶修,两人的信息素不知何时纠缠在了一块,本能驱使得他无法抵抗。

  “……”

  叶修默默起身开窗,风从窗口灌入,苏沐秋连忙吸了一口新鲜空气,重重地松了口气,游戏也没心思打了,揉着眉心往床上爬。

  叶修站在一旁,抓住他的裤腰带,苏沐秋“啊”了一身,浑身僵住没敢动——他要再往里爬,裤子指不定要被扒了,他不满地回头看叶修,“干嘛呐?”

  柔软略带鼻音的询问,让叶修血液几乎倒流,他也意识到自己的动作将带来的后果,连忙松了手,说道:“你要不要去校医那看看?”

  “我又没病。”

  “你不觉得刚刚很奇怪吗,你发情期才过没多久吧,我觉得你身上还是很香很甜,我们信息素都差点……”

  苏沐秋沉默了一会儿,他脸上微红,“你离我远点就行。”

  叶修意识到原因所在了,迟疑了片刻,低声问苏沐秋:“要不要我临时标记你一下?”

  “怎么标记?”

  “你跟人接过吻吗?”

  “……”


此处



——

找不到前文可点:要不要上车修伞呀(目录)

评论(15)
热度(5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