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拥有大师球(END)

几天前定时的我……不知道几天后该更新哪个 10.12


  08

  “哥哥,我回来啦!”

  “沐橙回来啦,过来吃饭。”

  苏沐橙放下行李箱,小跑厨房,里面飘出浓郁的香味,令人食指大动。苏沐橙首先给苏沐秋来了个大大的拥抱,然后钻进厨房洗手准备享受丰盛的晚餐。

  “哥哥你朋友回去啦?”

  “这都多久了,不然人家还能在咱们家住上十年八载的?”苏沐秋勾了一下妹妹的鼻子,拿了只碗给她盛汤,“回去很久了,也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再见。”

  “我还以为真像大家说的是你男朋友呢。”

  “说什么呢小丫头。”苏沐秋放下汤碗,朝苏沐橙做了个并没有什么震慑力的威胁动作,苏沐橙可不怕他这套,做了个可爱鬼脸嘟囔,“谁叫你老大不小了,就传过这么一次绯闻!”

  说着竖起指头重重比划了一下。

  苏沐秋被妹妹逗得直乐,笑了一会儿才说:“喜欢的人有,就是错过了,恐怕以后都不会见面了。”

  苏沐橙想问为什么,可她迟疑了一会儿,夹了一块鱼肉递到苏沐秋的嘴边,笑着说:“还有什么比大吃一顿丰富的爱心晚餐,再在沙发躺着看电视剧更幸福的事情呢?来啦哥哥,吃饭!”

  说着朝苏沐秋飞了一个wink,露出妹妹有些幼稚的笑容。

  “不许卖萌,这学期是不是就这样长胖的,脸都圆了。”苏沐秋捏了捏妹妹的脸颊,其实苏沐橙很瘦,长了一张不可多得的美人脸,只不过苏沐秋爱逗她,“吃晚饭要去散步,对身体好,哪有人吃完就躺下看电视的?”

  “哥哥,你多大年纪了!”

  “听不听话?”

  “好,一会儿陪您散步!”苏沐橙应了一声之后坐下吃饭,苏沐秋的手艺很好,在外吃了大半年外卖食堂的苏沐橙幸福地感叹自己原本那次假期准备回家吃大餐的,结果学生会临时有事回不来,当初真的是特羡慕他那朋友。

  苏沐秋听了一愣,可他那段时间和叶修不是吃泡面就是吃外卖或者叶修煮饭,手艺一般,在外混日子饿不死自己的程度吧。


  吃过晚饭后,两兄妹裹得严严实实出门了,天气太冷,路上很少有这个温度出来散步的,没走上几步人已经冻僵了。他俩说说笑笑,绕到公园附近,没想到还是有一些人在的。

  苏沐秋还认出了那天跟他说“大哥哥你这么大了还喜欢玩这个啊”的小朋友,他有些恍惚,双手塞在兜里,半张脸埋在围巾下,和苏沐橙往公园的另一端走去。

  苏沐橙挽住苏沐秋,把脑袋挨在他肩膀上。

  “沐橙啊……”

  “嗯?”

  “我觉得我还是喜欢他。”苏沐秋呼了口气,热气从围巾下涌出来,弄得眼前白花花的,“他走的那天本来在问我想跟他说什么,我还没说,他突然就改口了。”

  “后来他必须要走的时候,其实很惊讶的,是不舍得的,却又因为……没过两秒钟就露出了笑容,你说他这个人,是不是很奇怪很傻很笨?”

  “因为什么?”

  “……”苏沐秋抬起头,天灰蒙蒙的,一颗星星也没有,“因为他不得不走了,因为,他走了我才能恢复原状吧。”

  苏沐橙很是不解,她小声地说:“可是并不能恢复原状吧?”

  “对啊……没有见过比他还气人的!”

  苏沐秋还想说什么,忽然被身后传来一声中气十足的“大哥哥!!!”吓住了,他转过身,只见半年前那个小孩儿小跑过来,个头长高了不少,这里黑漆漆的也没有路灯,小孩儿手里似乎拿着什么抬起手问:“这是你的东西吗?我刚刚看从你身上掉出来的,拿着带回家去吧!我爸爸说快下雪了!”

  苏沐秋手心一重,一个冰凉的球体被塞了进来,借助着远处投来的光,隐约看清是一个粉色,涂画着一个爱心的精灵球。

  “这是什么?”

  苏沐秋已经不知道说什么了,他有些手足无措,克制不住自己紧张激动的心情,又害怕一切只不过是他不会有结果的期待,原地走来走去,攥紧了那个球。

  本该提醒苏沐秋要下雪了回家吧的苏沐橙没说话,站在一旁看着他哥哥紧张到坐立不安的样子,微笑着等他做出决定。

  苏沐秋看了一眼妹妹,他们俩从小相依为命,从来都是毫无保留,能从对方的身上得到无限的勇气与支持,苏沐秋咬咬牙,默念了一句“叶修”后按下了开关。

  什么都没有发生。

  一切都是静悄悄的,苏沐秋愣愣地看着眼前空无一人的公园,又按了两下也没有反应,悬起的心回到了原本的位置,还往下沉了又沉。

  他不抱希望地又说了一句:“就决定是你了。”

  “是决定让我做你的男朋友吗?”苏沐秋的背后,叶修收回放在唇边对着苏沐橙做的让她不要提醒的手势,从身后抱住了苏沐秋,“苏沐秋,我后悔了,我不想吃你的泡面,我只想喜欢你。”

  “……”

  叶修放开苏沐秋,把他转过来,后者这才反应过来,扑过来把他整个抱住,似乎在确认是不是真的人而在他后背来回摸了摸,“你……你怎么……”

  “找到了过来的方法,我就不会再走了。”叶修站在原地没动,他捧着苏沐秋的脸,亲了亲他的嘴角,“我可是好多年没有回家了,交代了我们的事,有机会的话,带你去见我爸妈。”

  “谁、谁……”苏沐秋想缩走,却被叶修固定住了脑袋,迎面而来就是一个迟到的吻和告白。苏沐秋的嘴唇柔软湿润,亲吻起来比想象中更加青涩,也更甜,叶修不由有些上瘾了,直到耳边传来苏沐秋粗重的呼吸声和一句几乎听不见的“我喜欢你”,撞进了他的心房,霸占着不再离开。

  “苏沐秋。”

  “我喜欢你。”

  叶修笑道,语气轻缓而又温柔:“我知道。”

  失而复得的感觉太奇妙,准确得说,应该是恋爱的感觉太过于奇妙,苏沐秋觉得特别开心,整个人都轻飘飘的,他抱紧了叶修,突然有些不满地问:“为什么你过来没有变小?”

  “都跟你说,我的大师球捕获率100%了。”

  “那我不是也用爱心球把你抓过来了!”苏沐秋说着说着,耳尖红了,他偷偷瞥了一眼一旁非礼勿视默默捂眼睛的苏沐橙,脸更红了,甚至是眼角都泛红,“你要是变小了我就不会跟你……”

  “不是提醒过你吗,在外面随便用精灵球的话会放出大型的具有危险性的精灵吗?”叶修环住苏沐秋的腰,在他耳边小声地呢喃,直到对方的耳朵红得似乎要滴血,仿佛又要恼羞成怒爆出一句凶巴巴的有些可爱的“叶修我有没有跟你说过我超凶”话来。

  “叶修我……”

  “约好了的,一定会等你变回去。”叶修打断了苏沐秋的话,揉了揉他的后脑勺,“然后我们就永远在一起,好吗?”

  “嗯。”


  “那哥哥们我们回家吧,下雪了。”

  苏沐橙的半张脸藏在围巾下,她眼中闪烁着惊喜,伸出藏在羽绒服袖子下的手,接住了天空中飘落的第一片雪花,杭州今年的初雪,来得如此及时浪漫。


  END



——

找不到前文可点:要不要上车修伞呀(目录)

评论(13)
热度(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