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你看上去很美味

肥肠短的狼兔日常21  前文:01  20   10.14


  比一点点还要再坏一点点。

  叶修觉得正在床上打滚以作锻炼的苏沐秋十分可爱,不由又想到他前几天对自己说要把它卖了抵债的谴责,他心想,这样的苏沐秋,无论用什么都是没法从他这里换走的吧。

  还是兔子形态的苏沐秋正在木床上做伸展运动,他仰着头,正好与桌边撑着下巴看自己的叶修对上眼,好奇地问:“在看我吗?”

  “是啊。”

  大概是没想到叶修承认得这么直接,苏沐秋愣了一下,回过神毛茸茸的一团一扭钻进了被子底下,过了会儿,闷在被子里的声音弱弱地传了出来:“……还在看吗?”

  叶修手肘压在桌子上,忍俊不禁地应了一声:“啊,在看呢。”

  小兔叽脑袋冒了出来,不知何时已经变化成了一只六七岁的小男孩,一双眼睛闪着光,飞快爬出去跳起来扑到叶修身上。可惜他没想到自己长大了,扑过去的时候,连带着木头椅子,直接把笑吟吟的叶修扑翻了。

  苏沐秋坐在叶修身上,埋怨道:“爸爸,你怎么没接住?”

  “不好意思,再来一次?”

  苏沐秋拍拍屁股爬起来:“算了!咦?我又变了,好像变大了!”苏沐秋在原地打了个转,门外吹进来一阵风,吹得他瑟瑟发抖,一秒钟都没带犹豫得重新窝进还在地上躺着的叶修怀里,“叶修,把门关一下!”

  叶修:“……”

  苏沐秋控制不住自己偷笑了一声。

  

  打从变成了小男孩,森林里就到处都是苏沐秋的身影,和周围的各种动物都打成一片。而叶修却在这种时候,经常打瞌睡,虽然醒得很快,但却总是走神的样子。

  苏沐秋问过魏琛,对方也很惊讶,因为叶修应该早已经过了成长期成年了才是,他们种族不同,加上叶修的家族庞大且特殊,会有和其他人不一样的地方也说不准。

  他这时还是个小孩子,有再多的问题,外人也不好随便替叶修透露,苏沐秋自己去问,得到的答案也差不多。

  叶修扯了一下苏沐秋的耳朵,笑着说:“怎么了怕我睡着起不来啊?现在就算一个人也不怕被路过的狼吃掉了吧?”

  “从来就没有害怕过的!”苏沐秋个子小小的,刚好能环住叶修的腰,“但是我也不要一个人,非要吃的话,还是给爸爸吃。”

  “不会。”

  苏沐秋眨了眨眼,他心想,是不会一个人,还是不会吃掉呢?

  这个问题对苏沐秋来说,其实已经有答案了,从来都是知道的。可他就是喜欢自己与叶修的小秘密,希望叶修能总是觉得他很美味,听上去就像是在冰天雪地间,背上落着白雪的狼用爪子拨了拨雪地里的小兔仔,笑着说:“小家伙,你看上去很讨我喜欢。”

  因为叶修的情况,他们总是很早睡觉,但第二天叶修还是会比苏沐秋起得早,在他睡眼朦胧的时候用早饭的香味把人勾起来,偶尔是听见隔壁的鹿姐姐的怒吼吓醒的。

  叶修今天又蒸了兔包。

  苏沐秋窝在被子里,迷迷糊糊地听见叶修在叫他,抓着被子:“啊…?”

  “兔包,趁热吃。”叶修手里的木盘里摆着两只兔包,还冒着热气,苏沐秋实在是太困了,他说“你放在床头嘛”,叶修就拒绝了他,“冰了会硬掉的,我要出去一趟,你快吃了。”

  苏沐秋的胳膊从被子里伸出来,白白嫩嫩的手掌摊在他面前,勉强地说:“那你给我!”

  手掌心又暖洋洋的兔包放了上来,苏沐秋握着两个兔包就把手缩了回去,叶修在床边又不知道说了两句什么,兔叽哼哼唧唧了两句,蜷在被子里继续睡觉。

  他是真的很想把兔包吃掉。

  可是也真的是太困了,以至于挣扎着,挣扎着,他就握着暖烘烘的兔包又睡着了。睡了一会儿,苏沐秋又挣扎着醒来,心想,这兔包捏着好舒服。

  接着又挣扎着睡过去,兔包从他的手中掉落。

  “……”再睡一会儿吧,他想。

  直到苏沐秋睡过了,叶修也还没回来,他饥肠辘辘地醒来,忽然想到了他可能已经凉掉的兔包,手在床上摸了半天……

  苏沐秋一脸惊呆了的样子看着不知道怎么被他压扁的兔包,可怜兮兮地摊在他的手掌心:“……”

  被、被压扁了!

  

  

  


——

找不到前文可点:要不要上车修伞呀(目录)

评论(10)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