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江湖救急,上错花轿进了个不正经寨怎么办才好?

上错花轿嫁对郎paro论坛体: (一)  (四) 10.7


  (五)

  家中财宝能换得一位苏少侠,也是不亏的。

  就是想偷少侠!

  №269☆☆☆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在下抱起苏少侠就是一招大鹏展翅,翩然离去!

  №270☆☆☆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轻功了得!

  这偷少侠联盟我也要加入啊啊啊!中原榜首的可爱!

  №271☆☆☆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什么劳什子的轻功了得,我看你们都得醒醒。

  №272☆☆☆ 诚心求授保命宝典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小红娘未免有点太扎心!

  №273☆☆☆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小女子实事求是!向叶寨主看齐!

  那些秀才们已经走了,他们正收拾回去呢,好嘛那锣鼓喧天的阵势,有几个大牛皮鼓没搬出来,最先到阵的小弟们已经往回撤了!

  哈哈哈刚刚跟少侠路过的时候还听见他拍了拍最后一波领头小兄弟的肩膀,感慨道:有空大家一块多训练训练,这列阵节奏太慢很影响士气呀!

  头一波小兄弟帮腔:就是就是!

  他们还嘴:那有本事我们换着来啊!魏总管不也几百年不出操一次,怎么还赖在我们头上了?

  叶寨主说:主要还是你们大嫂解决问题的效率快,不怪兄弟们啊,有空了多向嫂子请教请教,见着跟见我一样知道吗?

  我这忍不住呀,跟着兄弟们此起彼伏应了一声!

  苏少侠脸都变了,想发作又不能发作,干笑了一会儿瞪了我一眼。那本红娘真的很冤好吗?叶寨主,我瞧着也不错啊!一点没亏待我们少侠,家里头饭菜也好吃,哼,不敢跟人家来劲倒瞪起我了!自个儿还不是张嘴就“我们寨”!

  我现在跟个小丫头似的,全寨上下都当我好像是苏少侠的陪嫁丫头!

  №274☆☆☆ 诚心求授保命宝典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这不止是我们寨了吧!

  №275☆☆☆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居然开始训练小弟了,服气服气!

  №276☆☆☆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先前说苏少侠心大,叶寨主也是不差,一点也不提防这性别突变的媳妇儿,要说幸亏咱少侠明事理,否则真抄了这寨子啊!

  №277☆☆☆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叶寨主也不像是心里没底的!

  №278☆☆☆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天呐我也好心悦寨主!

  №279☆☆☆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你也醒醒!人家是有夫之夫了!

  №280☆☆☆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是了,小红娘第一个不放过你!

  №281☆☆☆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哈哈哈哈哈小红娘真的很执着

  №282☆☆☆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她人怎么又不见了?咱这地儿也是够冷清,难得捡一稀奇事听听。

  №283☆☆☆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啊啊啊啊啊我家少爷!!!

  №284☆☆☆ 苏小弟一号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终于来了!

  №285☆☆☆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小兄弟,快说说,坐下来唠唠。放心你家少侠安全着呢,日子美滋滋。苏妹妹哪儿去了?

  №286☆☆☆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犄角旮旯的山林子飞鸽都进不去吧,我看这小兄弟上下线好几次了。照着一般脚程,这还有几天受苦呢。

  №287☆☆☆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刚、刚刚去偷偷瞟了一眼,轿子里坐着一姑娘,真是大美人呐,我是听说了少爷在破庙结识了一位义妹,原先也没见着人,笑起来温温柔柔的,性格也好……哎说岔了,我吓得就是一腿软。

  怪不得负责抬轿子几位兄弟最近说自个儿健步如飞,不知道是不是少爷最近吃得少消瘦了,可把哥几个担心的嘞,要给老爷夫人知道那不是玩完儿……哎又说岔了!结果您少爷在别个山头吃红枣桂圆瓜子花生!

  有关原本的计划我不好多说,总之少爷一丟,我们也拿不定主意,苏小姐就就出来了,我们原本合计着打算把她送回去,结果苏小姐让我们安静一下,说是有人来了。

  天杀的山贼,生怕我们少爷跑了,这还好几天路程,居然派了手下来接,我家少爷要是在——哎说这个也没用了!我提醒一下楼上的啊!你们偷少侠联盟是没有未来的!!!

  

  然后大家刚警惕起来,小姐就让我们不要轻举妄动。

  我说拼了,咱们冲出去!

  苏小姐摇摇头说:不碍事,先跟他们走,再随机应变。现下就动手,怕是要折不少兄弟,即便是逃出去了,打草惊蛇,下次就没这种机会了。这些占山为王的山贼,一个个都是很狡诈的。

  我们家小姐,简直太完美!

  №288☆☆☆ 苏小弟一号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

  №289☆☆☆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啊讲漏了,小红娘,麻烦你赶紧把这事告诉我们少爷。

  我们会尽量拖一下!不过他要逃不出来也不碍事,我看情况给少谷主他们,你就这样跟他说。

  №290☆☆☆ 苏小弟一号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我竟然开始紧张!

  №291☆☆☆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手心冒冷汗那种吗!

  №292☆☆☆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不过说起来……苏小姐怎么接受能力这么强!

  你这可是上错花轿???摇身一变要去剿匪了啊?一点都不惊讶!不害怕的吗!

  №293☆☆☆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不愧是与苏少侠义结金兰的姑娘。

  №294☆☆☆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想叫小红娘给我和苏小姐做媒

  №295☆☆☆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偷少侠联盟解散,提亲联盟组成了吗?

  №296☆☆☆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是不是有些过于随便了!

  №297☆☆☆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谁说我们偷少侠联盟解散了!!

  痴心妄想!

  №298☆☆☆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我看你们确实痴心妄想

  №299☆☆☆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

  …………

  ???

  №300☆☆☆ 诚心求授保命宝典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我只是个媒婆!!!

  №301☆☆☆ 诚心求授保命宝典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你可拉倒吧,上了我们少爷的贼船,还想下来?

  №302☆☆☆ 苏小弟一号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谁,苏苏教出来的小弟吗

  №303☆☆☆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服气服气

  市井市井

  №304☆☆☆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恕我直言,你们少爷上了叶寨主的贼床也怕是下不来了

  №305☆☆☆ 诚心求授保命宝典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船

  №306☆☆☆ 诚心求授保命宝典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

  №307☆☆☆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

  №308☆☆☆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小红娘你这姑娘家家的!

  不过我真没想到你居然是叶寨主那头的!

  №309☆☆☆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那我也没说错呀!

  洞房谁送进去的,吉祥话谁唱的,那壶茶谁递的!

  不跟你们说了,寨子里似乎其它管事的回来了,我随机应变,有机会会把这件事委婉地转达给苏少侠。

  №310☆☆☆ 诚心求授保命宝典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小红娘向着叶寨主你才看出来呀,她巴不得少侠留下来,跟叶寨主同心永结

  №311☆☆☆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是是是了,小红娘这意图太明显

  №312☆☆☆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怪不得都不许我们偷少侠

  №313☆☆☆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偷少侠这个另说!

  №314☆☆☆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不过少侠和寨主看上去,也是当真有缘的。

  我中原如此千山万水,缘分二字何其重要!

  №315☆☆☆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被苏少侠知道了看你怎么办23333

  №316☆☆☆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我无事寨中行,冤从天上来

  这是小红娘头一回做媒,两人瞧着也登对,叶寨主人好气正,苏少侠也道自不会辜负,我就……时不时紧一紧红线怎么了,本也是应当做的,干嘛数落我!

  再说我本来也是被坑的!苏少侠这么个榜首可爱……嘿嘿自然是不会为难我,找了个这么好的夫家,搁谁谁不乐意呀。刚我就偷偷问他呢:少侠,就这么会儿功夫,你觉得叶寨主人怎么样?

  苏少侠看了我一眼,茫然地回答:挺好啊,果然不是个会滥杀无辜的。

  看吧!看吧!还有什么话好说!

  不出一月,那就是身心相许的程度!

  

  然后叶寨主笑眯眯地转头来问,问少侠说什么呢,我笑这么开心。我一听,滋味不对,脱口而出:做售后回馈呢这不第二天的,看你们感情不错。

  叶寨主意味深长地笑了笑:那是自然,沐秋觉得如何。

  我见苏少侠想说话,连忙替他回答:他觉得很好啊!觉得你很好!

  寨主不知何时走到了少侠边上,大庭广众就去捞他的腰,两人暗里挣了一会儿,苏少侠才安分下来,满脸都是懒得搭理我们,说他饿了。

  你不是刚吃完一碟果子!

  №317☆☆☆ 诚心求授保命宝典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可那都是你吃完的吧

  №318☆☆☆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318兄重点怕是不对啊!

  №319☆☆☆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一巴掌可甩小红娘爪子上去了

  №320☆☆☆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放开了挠!

  №321☆☆☆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我怀疑小红娘已经被红线织就的红丝带蒙蔽了眼睛

  №322☆☆☆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纺织丝带,这莫不是串场去了七仙女的领土。

  №323☆☆☆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我去我酱牛肉又吃完了

  №324☆☆☆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再来二两温酒!

  各位兄台,小弟想偷这只小红娘。

  №325☆☆☆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哪凉快哪呆着去!!

  №326☆☆☆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哪凉快哪呆着去

  还指望她紧红线呢!

  №327☆☆☆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

  白白感动!!

  №328☆☆☆ 诚心求授保命宝典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深夜食堂二刷预售

——

找不到前文可点:要不要上车修伞呀(目录)

评论(5)
热度(2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