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江湖救急,上错花轿进了个不正经寨怎么办才好?

上错花轿嫁对郎paro论坛体:(一) (二) (三)

(四)

……

我回来啦!让本红娘整理一下

№222 ☆☆☆ 诚心求售保命宝典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没找着包子,我就往内院跑碰上了苏少侠,他穿戴整齐从新房里头出来,手里边端了个碟子,零零碎碎的枣子瓜子花生堆在里面,一边吃着一边往外走。周围没什么人,苏少侠就笑眯眯地跟我打招呼,小媒婆早点吃完了,来个枣子吗?可甜了。

我愁得头发都快掉了,结果他又给我塞了个...还真挺甜!

我就说你怎么在这里!!旧情人就找上门了!

他愣了一下问什么旧情人。都怪你们瞎猜,害我一时顺嘴!好在苏少侠并不介意我怎么知道是旧情人,叶寨主都才刚赶过去,而是悠闲地往外走:本少侠向来洁身自好,何曾有什么旧情人。

我无言以对,希望他可以认清楚自己现在的处境,提醒他他上错了花轿代替杭城第一美人嫁给了叶寨主,人家才貌双全,还不能有几个痴情的追求者了?一会儿就该露馅!

……当时说着说着就觉得自己性命堪忧!不过苏少侠这脑筋转过来了,立马招呼我跟他出去瞧瞧,我心里琢磨着……苏少侠干这行的,武艺且不说,人定是个好人,万一出事了,带我一个……也不重嘛!!!

№223 ☆☆☆ 诚心求售保命宝典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苏少侠在下是服气的,把早生贵子吃了不说,还不忘理到碟子里端出来吃

№224☆☆☆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哈巧了 赶上场直播

№225☆☆☆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小红娘你这真当是越来越了解这一行了,前途无量

№226☆☆☆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并不需要这种前途!!

小女子只想安心拉红线,身陷山寨实属无奈

№227☆☆☆ 诚心求授保命宝典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

苏少侠可算纯情,听到旧情人完全无动于衷。听小红娘转述他那吃枣子的神态,怕是碰上叶寨主之前从未想过自己还能碰上这档事

№228☆☆☆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而且他定也是不看坊间流传的小话本罢

№229☆☆☆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这种我们爱看哪!!!

小红娘说漏嘴的旧情人上门讨人,或是前边概括的“这可比儿媳妇给父母上早茶然后被考个什么诗词歌赋,刺绣抚琴惊险多了!”,这种小话本,大伙儿看得多了吧!

№230☆☆☆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这种压寨夫人,捡着赚着!

№231☆☆☆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你们不要歧视苏少侠好不好!

方才我跟他出去,一路上都很紧张,他竟然还吃得下去,刚到人群边缘,小弟们自觉让出一条距离也寨主最近的道,齐声喊:“大嫂好!”

这场面,何其壮观?

苏少侠手里的桂圆应声而碎,他皮笑肉不笑地让我跟上,一路走到叶寨主身旁,一时又控制不住想看戏的欲望,小声询问寨主:这都什么情况?

他们来抢娘子,叶寨主笑。

苏少侠一巴掌拍开了他的胳膊,嗑了粒瓜子,脸不红心不跳地说:我可不不认得他们

我眼前一黑,虽然感觉他听不见,还是无声地控诉他:别这么就完啦!!那头的几位大哥看到他们打情骂俏都快疯魔了好吗?

大致骂了什么我也记不大清楚了,意思就是叶寨主刚强抢了苏小姐做夫人,新婚第二天就跟小白脸……呃就是我们英俊神武 明 媒 正 娶 的苏少侠打情骂俏,不是人!登徒子!负心汉!强盗!

横竖这么几句骂人的,意会,各位意会

叶寨主眉毛一挑,苏少侠一看就知道再这么发展下去怕是要露馅了,嘴一张(小女子合理怀疑少侠根本没有思考过)就还嘴:我们本来就是强盗!

№232☆☆☆ 诚心求授保命宝典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哈哈哈哈哈我们本来就是强盗!!!这一眨眼就成“我们”了!

№233☆☆☆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小红娘这是第几次强调明媒正娶了,苏少侠知道怕是要被你气死了!

№234☆☆☆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还真是来找苏小姐的!?

№235☆☆☆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可不 小话本不欺小女子

№236☆☆☆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你们苏少侠才不会被气死!

№237☆☆☆ 诚心求授保命宝典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叶寨主和苏少侠这对话和动作,

迟早要成!!!

№238☆☆☆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看好看好,以及小红娘二三七楼说的是有什么后续?

№239☆☆☆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是啊!苏少侠怎么应对,说起来刚刚那位苏小弟可没动静了,是有人恶作剧还是真这般碰巧给遇上了?

№240☆☆☆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不会真的手起刀落杀人灭口吧!

№241☆☆☆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楼上可是想多了!苏少侠这种发现自己误打误撞成了个三书六礼明媒正娶的亲,就道自己不会马虎,会认真对待不辜负的人,会做这种事?

№242☆☆☆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爱慕苏少侠!!!!

那句“我……不会马虎”真是叫人心动!

№243☆☆☆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就是!好想把苏少侠抱回府里!!

№244☆☆☆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他还那么在乎关老爷和财神爷23333

№245☆☆☆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讲到一半看到244兄弟,跳回开头劝你死心

对面骂骂咧咧的一群学过丁点三脚猫功夫的酸秀才联盟顿时支支吾吾地停下了控诉,一个个横眉竖眼,还没说话,苏少侠就跑出去了,大声说这里没有什么苏小姐你们赶紧打哪儿来,回哪儿去,否则就等着拿银票赎自己回去吧!

周围的小弟们顿时起哄为大嫂声援

后面的事你们应该能猜着,这几个人就是冲着苏小姐来的,怎么信他,死活说他们把苏小姐绑来成亲,要他们交出来,叽叽喳喳争吵不休。

我偷偷看了眼叶寨主,他没什么表情,看不出什么情绪。我觉得有点毛,他侧头看了我一眼,露出一个还算友善的笑容,笑了笑说:这些人……

我头皮一紧,结果那边苏少侠已经爆发了,冲出去逮着一个就是劈头盖脸一通骂,他涨红了脸,单结合情境来说应该是“过度气愤”的,大声说:还要跟你说几百遍!这个寨子就我一个大嫂!本少爷三书六礼,关老爷财神爷见证下跟他成亲,你说他不是我夫君,还有其他夫人藏于寨中?当我是死的吗?!

我简直想为苏少侠的演技鼓掌,但我当时吓傻了

他又拎着一个人的衣襟,凶巴巴地警告他:你又如何知道叶寨主没有双生兄弟,这儿多少个山头?来时有多少条岔路,用了多少天?若是算错了时间爬错了山头,破坏了我新婚燕尔的喜庆,你赔吗!!!

那小伙子,支支吾吾地,我,我了半天……苏少侠嫌弃地推了他一把,你怎么赔,你有他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吗!

他指了指叶寨主,还冲他笑了笑,这是多不走心的皮笑肉不笑啊,竟然还逗笑了叶寨主,环胸看他还要怎么做


本红娘真是服气,苏少侠就这么强行走错路把来讨人的一群小兄弟忽悠走了,走时他们还对少侠千般抱歉万般惭愧,我忍笑忍得肚子快抽筋了

少侠戏还要做足,阴着脸回来说:放他们走!!免得回不去了,强抢民女三妻四妾的臭帽子摘都摘不掉了!

叶寨主用手背蹭了蹭他涨红的脸,劝慰他:不用动怒,夫君心里自然永远只有娘子一个,何必在意他人所说

我端着苏少侠的果盘子,忍不住嗑起了瓜子,一旁的魏管事伸手向我讨了一把,啧啧称赞 ,连连摇头!!

№246☆☆☆ 诚心求授保命宝典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尽管我十分赞同242 243 245们的说法!

但结合小红娘的转述…………实在是太好笑了吧!!!

№247☆☆☆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叶寨主是不是故意的!!!哈哈哈哈哈哈感觉少侠要气岔气了

№248☆☆☆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天啊少侠!!!!中原榜首可爱!!!

№249☆☆☆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马上就开始威胁要银票了,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啊哈哈哈这花轿可算是上得不亏

№250☆☆☆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苏少侠最后那样说是为了放那群无辜被忽悠的兄弟一条生路吧?真当是温柔绝好的人了

№251☆☆☆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心动

№252☆☆☆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少侠这忽悠的哈哈哈小红娘饭碗不保

№253☆☆☆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这深情告白!!!想知道他日后如何在叶寨主面前演下去,毕竟叶寨主套路那般深,苏苏刚表演结束下场他就主动劝慰,给予爱的回应。

№254☆☆☆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44444叶寨主是个能撩的

有些替少侠担心,总觉得他这么下去,逃不出寨主的掌心了。以及,戏多的少侠,真是太有魅力,假的也成给我也来点深情告白吧!

№255☆☆☆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您想很多

有叶寨主那么帅吗?

№256☆☆☆ 诚心求授保命宝典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你已经不是昨天那个可爱的求保命宝典的小红娘了 这么冷漠地跟我们说话!

№257☆☆☆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叶寨主真的很帅!!!亲见!!

№258☆☆☆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对的!!!

可我总觉得他笑起来高深莫测的,不知道是不是看出什么了

№259☆☆☆ 诚心求授保命宝典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这个不至于吧!

№260☆☆☆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我也觉得!况且听起来叶寨主也不是什么穷凶极恶之徒

№261☆☆☆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叶寨主真的不是坏人,他们山寨常年做劫富济贫的事,偶尔还会接济几个没人要的小孩儿,送到一般家庭收养,或是搁寄宿书斋念书,地方官府多多少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

№262☆☆☆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对了暂且不说这个,刚有点说漏了!

叶寨主不是又顺着苏少侠的话头说嘛,苏少侠一扭头看到我跟魏管事正一块嗑瓜子,被叶寨主一句话气到想发作,生生忍住,一会儿又没忍住,大声控诉:可他们!!

我的阿弥陀佛,他真的是咬了咬牙,气到脸通红:污蔑你!我不乐意!!

我个人觉得苏少侠是被叶寨主气的,加上刚刚说了一大堆那种话,整个人都羞耻得想钻进蜗牛壳里。

魏管事摇了摇头,连连感慨他们寨主夫人实在脸皮又厚又薄到了一个常人无法理解的程度,他问我,小红娘你知道吗?我连忙摇头。

可我其实知道!!只能对苏少侠投以安慰的眼神。

№263☆☆☆ 诚心求授保命宝典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我不乐意!!哈哈哈哈这咬牙切齿的转述犹如亲耳听见

№264☆☆☆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心疼少侠!这种压寨夫人,一个就能镇寨了,太可爱!

№265☆☆☆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在下准备组建一个偷少侠联盟!

№266☆☆☆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有病吧哈哈哈哈

№267☆☆☆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明早您家的奇珍房产银票首饰就怕是会出现在叶寨主的账目上了

№268☆☆☆ = = 于 某时某刻 留言☆☆☆



——

找不到前文可点:要不要上车修伞呀(目录)

评论(14)
热度(3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