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等风来了 12

重回十七岁 前文: 1  11   10.6


  要走开吗?

  苏沐秋问完后觉得自己的话充满了暗示的意味,可他转念一想,这会儿的思想应该还没有开放到这种程度,他暗暗松了口气,小力地推了一下叶修。

  可惜苏沐秋小看了这个年纪的冲动,无论叶修有没有听懂,现在都正谈着恋爱,在床上抱成一团,他的手甚至贴在自己的肚皮上,这时候叶修有些控制不住地按住他的手重新吻住他,也不是不能理解。

  “唔……”苏沐秋闷哼了一声,叶修的牙齿撞到了他的嘴唇,而后在他颈侧轻咬的一下刺痛如此清晰,苏先生活了有快三十年,从没有过这种体验,他的身体轻微的颤栗起来,似乎有些紧张。

  是该紧张的。

  他回到十七岁满打满算也不超过一个月,却和学生时代暗恋的对象发展到这个阶段,这中间发生了太多事情,心态不停地变化。

  叶修的唇落在苏沐秋的锁骨上,他的动作不那么温柔,充满了的攻击性,苏沐秋有些不适应地缩了一下,最后还是温顺地用手掌心摸了摸叶修的后脑上,小声地抽了口气。

  “……”叶修停顿了一下,“痛吗?”

  “没有。”苏沐秋闭着眼睛,心一横,“这第一次……”

  叶修撑起身体,他亲了一下苏沐秋的眼皮说:“我不是说我们还会有很多你没想过的事吗,沐秋。”

  大概是叶修的声音太过温柔,苏沐秋看起来没那么因为排斥而全靠意志躺在床上不动了,他眼睛睁开了一条缝,叶修正盯着他看个不停,见他睁开眼,忍不住又碰了他一下。

  苏沐秋抓住叶修在他肚皮上的手:“你还小……”

  “不小啊!”叶修愣了一下,他正介于少年与青年之间,眉头一挑,驱散了苏沐秋刚刚产生今天的叶修格外成熟的念头,果然还是那个因为自己一天的避而不见而把他留到晚自习,试图让他留宿的少年,眼中还是还有几分紧张,和被拆穿后的不好意思。

  不过苏沐秋来不及去想那个了。

  他觉得叶修一定是想歪了,脸一红,索性闭嘴不说话了。

  叶修笑了一声,很好听,苏得苏沐秋后背一紧。

  

  苏沐秋的手揪住了身下的被单,他脸红地觉得自己这么大的年纪了不应该这么一副初哥似的的青涩稚嫩,但显然头一遭的事,并不是年龄可以改变的。

  这一个月他有过难过痛苦,有过惊喜幸福,也始终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明明已经很好地适应了这种生活,在学习、人际和自我调节方面做的都很不错,唯独面对叶修不同。

  就像那天夜里,山顶的风呼啸得吹,天边黑沉沉的看不到星星,他说这太奇怪了,只有对你的事,我拿不出勇气来。

  酥酥麻麻的感觉从叶修接触过的每个地方传递到苏沐秋的大脑,他的身体不停得颤抖,呼吸也有些粗重起来,两人都滚烫,叶修忽然不动了,苏沐秋发现他有反应了。

  苏沐秋的衣服被撩起来露出了肚皮,鬓角也有些湿漉漉的,他抓住叶修的胳膊,低声喃喃了一句:“叶修,我喜欢你。”

  这时候天已经彻底黑了,叶修看不清苏沐秋的表情,他听着苏沐秋的声音忽然停下了动作。

  虽然刚刚也只是愣头青一个热血上头瞎摸了几下,但叶修的运动还是停止得太突然,感觉得到苏沐秋的身体明显放松了下来,似乎还有些困惑地转了一下头。

  偏向翻身从苏沐秋身上下来和他并排躺的叶修身上。

  “我……去洗澡。”

  再能言会道,这时候叶修也只能憋出这句话,从床上跳了起来跑进了厕所。苏沐秋愣了一下,也翻了个身抱住叶修的枕头,刚刚放松下来的身体重新紧绷地蜷成一团。

  浴室里传出淅淅沥沥的水声。

  叶修再出来的时候,身上一股凉凉的水汽,苏沐秋也冷静下来了,躺着没说话。

  叶修把苏沐秋扳平,凑过去亲了一下他的脸颊。

  明明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苏沐秋那一瞬间,还是觉得他一直喜欢的这个人从来都是那样温柔。

  “苏沐秋。”

  “嗯。”

  

  做坏事未遂,多少有点气氛怪异,昨天晚上叶修甚至在沙发上睡的,试卷也没做多少,第二天两人只能埋头写了一整天的作业,交流的基本也是学习的东西。

  苏沐秋也偷偷在心里想昨天叶修,为什么突然……

  不过他一抬头就看到叶同学认真做作业的模样,立马停止了想象,干咳了一声,叶修抬头看他:“口渴?去倒杯水?”

  “热一点的。”

  叶修撑着小桌子站起来,去厨房倒水。

  苏沐秋看着他的背影,心扑通扑通地跳,跳得他口干舌燥,心烦意乱。

  “怎么发呆?”叶修端着水回来,居高临下地看着他,伸手把手递到苏沐秋面前。苏沐秋接过水连忙摇了摇头,喝了一口杯子里的水,有点烫口,喝起来正合适。

  题刷到下午,苏沐秋有点坐不住了,从叶修的床底下翻出一箱子漫画,抽了两本趴在地上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时不时还笑出声,一会儿说这里情节记不清了,一会儿说这个后续他记得,要不要给你剧透。

  叶修一把抢过自己的漫画书,十分有原则地抵触剧透。

  苏沐秋这下乐了,趴在叶修的背上,给他指着叶修翻开的漫画某一页上一个曾经大热的角色,笑嘻嘻地说:“这拿这个人来说,他……”

  话还没说出口,叶修就已经飞快侧过头,搂住他的脖子,按着苏沐秋的后脑勺直接把他剩下的话堵进了嘴里,叶修的吻技在仅有的几次接吻经验后熟练了许多,捉住苏沐秋不放他离开,柔软又湿润的纠缠,接了一个令人面红耳赤心跳加速的吻。

  “他怎么了?”叶修偏斜着脑袋,露出一个似笑非笑地表情,轻轻舔掉了嘴角的湿润,问道。

  “……”苏沐秋睁大了眼睛看向叶修,他本来也没想说的,就想逗逗叶修,没想到把自己坑进去了。他从叶修的背上跳下来,抢过他手里的漫画:“你自己慢慢追吧还长着呢!!!之后专给你挑那种画得贼好看但偏偏坑掉的漫画推荐!”

  “你刚刚可不是这么说的。”

  “我转念一想,我至少有10年要看不到新连载,不能我自己一个人难受地等更新。”苏沐秋说着说着,坐到叶修的身旁靠着叶修的肩膀,“你说我会不会有一天突然就回去了。”

  “说不定呢,你都能来。”

  “说的也是。”苏沐秋沉默了下去,他靠着叶修,叶修的身上暖洋洋的,这种感觉很舒服却也很陌生,他侧过身面朝叶修,胳膊横在叶修的胸口,给了他一个熊抱,“那我趁现在多抱一下。”

  “我会追你的。”

  “啊?”

  何止是隔着千山万水,横在他们之间的是时间这条滚滚长河。

  “我是说假如真的发生了这种事,我一定还会再勇敢一些再把你追到手,这样即便你再次回到未来,我也会在未来等着你。”叶修靠着床沿,语气平静地保证,“一定。”

  苏沐秋愣了一下,抬起熊抱叶修的手。

  后者也伸出手,勾住他的小拇指,轻轻摆动,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

找不到前文可点:要不要上车修伞呀(目录)


评论(8)
热度(2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