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AA同居日记

 前文: 第一发  第十五发    10.1

大家国庆快乐呀>33< 伞伞生日倒计时啦


第十六发

  男朋友睡过了,班还是得照常得上。

  苏警官睡了会儿恢复了点体力,认命地爬起来赶赴工作岗位,为人民群众服务。最近局里不算清闲,早前小孩儿丢了几个一直找不到,这天又丢一个。

  苏沐秋作为alpha也不墨迹申请带伤出外勤,排查可能见过那个小孩的路人,可惜丢孩子的地方是个商城,人来人往的,谁都不会记住一个陌生人的模样。

  在门口苏沐秋还遇见了个小乞丐,一言不发地向他讨钱,脸上脏兮兮的,一双眼睛却是很明亮,她闪躲着低声说:“大哥哥……我饿……爸爸也……饿……”

  苏沐秋给了钱,看着小乞丐跑远,然后转身和同事会和。临走时他又多看了几眼那个方向,可人家早就跑没影了,他也只能作罢,揉了揉眉心,一旁的同事打了个哈欠:“哥,今天这么热,你穿错衣服了吧,脖子都快捆牢了。”

  “里面不是有空调么,不然我光着膀子进去?”

  另外的同事直接被逗笑了,调侃苏沐秋“该不是有什么见不得人的痕迹吧。”之后转念一想,记起昨天晚上苏沐秋变相承认自己男朋友也是个alpha的事,顿时闭嘴了。

  苏沐秋扯了一下自己的领子,底下若隐若现着几道暧昧的红痕,也是很无奈地说:“其实我也挺热的,毕竟是公共场合,能不露出来就不露出来。”

  “这也行我靠!哥你猛啊!!”

  “什、什么感觉啊前辈?!”

  “服了服了!真爱无敌!”

  “一个个甭贫嘴,所以我的意思是,你们也换件长的,有什么罪一起受着。”

  “得了吧,我们又没有优质alpha当男朋友。”

  “你不是beta?想要前辈给你介绍个。”

  “别了!我有对象的!”

  “这鬼天气,我给大家去买瓶水,你们先去调取监控,一会儿挨个询问一下小孩子最后出现的周边店铺的导购员,一般商城里都是有不少导购站在门口的,照片都带了吧。”苏沐秋一边说着推门进去,下负一层买水。

  准备结账的时候,苏沐秋低头就看到了货架上的神秘货物,脑海中毫无征兆地浮现了叶修早晨的恶作剧,仿佛他的鼻息还扑在他的耳根处,有些暴躁的难闻到令人窒息的信息素几乎将他淹没,那人用沙哑富有磁性的嗓音说“这里面怎么这么紧,我射进去的话,你说会不会怀孕?”来逗他。

  明明知道他是在调戏自己。

  苏沐秋走出便利店的时候,脸上很烫,他用水瓶贴了贴脸,发现自己鬼使神差地买了一小盒杜蕾斯,呆了两秒,手忙脚乱地揣进兜里。

  真是疯了!!!

  因为身为alpha的地位收到了远程挑衅,苏沐秋兜里那盒可怜的套子被他揣在兜里的手瞬间给捏扁了,但又因为还挺贵的苏沐秋不舍得扔,只能可怜兮兮地躺在他兜里。

  苏沐秋掏出手机给“男朋友”发了条短信息:“看你烦死了!!”

  叶医生没回,估计是还在补觉。

  苏沐秋越想越觉得这样不解气,又给他去了几条消息轰炸,这才往回走专心继续工作。可惜一整个下午都没什么收获,苏沐秋看了眼自己的手臂,一旁的小警察问他要不要顺路去医院换药,苏沐秋摇了摇头说:“不用了,我男朋友就是医生,回家就能弄。”

  “谁知道今天能不能准时下班。”

  “打起精神来!”

  “不愧是alpha了老苏,您可真有精神,我看昨天晚上回家的时候还背心短袖呢吧!”

  苏沐秋连忙咳嗽了一声,结束了这次的谈话,说自己留下值班,其余人先去吃饭,一会儿再会和。等同事们陆陆续续都去吃饭了,苏沐秋才放倒了驾驶座靠着准备小眯一会儿。

  车窗关着,给太阳晒了一天实在闷热,苏沐秋撤下车窗,傍晚的风倒还舒服,风的味道很干燥,夹杂着人来人往的所残留的信息素,说不上很好闻,却让人挺舒心。

  在这个世界上几乎每一个成年人,都能够依靠本能与信息素的吸引而促成许多事情,他们已经习惯这种感觉,生活在一个曾经人有三六九等分,被本能所摆布过甚至影响至今,经过一代又一代的文明传承才有了和平与安稳生活的世界,只是下意识就能够分辨出所接触的信息素,是令人如沐春风,还是唯恐避之不及。

  性别之间本能的异性相吸同性相斥的理论被无限放大,而苏沐秋从来都觉得,每个人心里都该有自己衡量的标准,本能可以作为一种警示与保护,但并不能真正左右他的心。

  直到遇到叶修,他才真正确定自己的心。

  与本能做斗争,想来不易,其实不难。

  苏警官向来都是信心满满,勇往直前的一个人,他半阖着眼,脑海中走马灯一样走过他和叶修认识的这段日子,嘴角忍不住扬起,压在肚子上的手忽然抬了起来,一把扣住从窗外伸进来的一只手:“这么巧,这是在梦游呢?”

  来人轻轻笑了笑,把手抽了回去,靠着车门点起一支烟:“冰箱空了,来买点泡面零食备着,好几天休假。”

  小区门口就有一个便利店,开车来这里都得半个多小时,苏沐秋还是抿着嘴笑,靠着半倒的座椅:“不是梦游就敢不回我信息了?”

  “你不是看我烦死了?”

  “烦死我也要看!”

  “那你可能要烦一辈子了。”叶修侧过身,胳膊肘压在车窗上朝苏沐秋勾了勾手指让他过来一点,苏沐秋满脸都是“我还不知道你想干什么”地坐起来,刚凑近车窗,就被车外的alpha吻了个结实。

  干燥柔软的嘴唇,还有他没吐出来的一股烟味儿,苏沐秋猛得一呛,叶修就趁机占据了攻势,含住他的嘴唇把舌头探了进来,比想象中温柔,因为没有人扶住对方的脑袋,总是吻着吻着错开位,下一秒又贴了回去,直到胸腔中的氧气用尽才结束这个湿吻。

  苏沐秋舔了舔嘴角,笑着说:“这烟味比你的好闻。”

  “我也是这样觉得的,特地来跟你分享。”

  跑大半个小时的路,就为了分享能用来遮挡信息素味道的烟味?鬼才信,苏沐秋哼笑了一声:“我一直没时间讲你,没事少给我抽烟,我都要烦一辈子了,你也得忍着!”

  说着笑眯眯地扣着叶修的下巴亲了他一下。

  还真不客气,叶修心想,苏沐秋的信息素味道猛烈而又刺激,辣味呛人,不过回味却有余香。大概是因为苏沐秋这个人的原因,扛过所有的攻击与磨难,真正走近他的心,那里就是柔软又香甜。

  还只装了自己一个人。

  叶修用手指蹭了蹭他的的脸颊:“晚上什么时候回家?”

  “你先睡!”

  “你不用这么敏感,我可以等你,然后什么都不做。”

  苏沐秋脱口而出:“那你等我干嘛?”

  “我等我男朋友回家一起睡觉还不行啊?你每天这脑袋里都想什么呢,苏警官。”

  苏沐秋这下脸上有些热起来了,他的手忽然碰到了衣兜,表情更加不自然起来,即便是这样的小动作还是被叶修发现了,探着头问他:“兜里什么?给我的礼物?”

  “你想多了!”

  “不会是求婚戒指,准备把我永远套住之类的吧?”

  这下苏警官想死的心都有了,套是能套,但不是套在手指上啊!!他涨红了脸,连忙摆手否认:“没有!我这么尽忠职守一个五好警官,怎么可能在工作时间去挑婚戒,再说……再说,我这点人民公仆的工资,买个那……啥都舍不得丢,买戒指得动用存款了,年底才定期可取……”

  苏沐秋越说越是语无伦次,在叶修问出“那啥是啥”和“你取不出来那我有空就去买了啊”的时候“啪”得一声按下升窗键,索性隔绝自己和这个总能让他神志不清的alpha!

  叶修在窗口象征性地拍了会儿窗户,给苏沐秋发了一条短信来,说自己先去买东西了,晚上见。

  「你这个人有没有浪漫细胞的,有你这样的吗,还跟对象商量结婚戒指你买不了我有空就去买咯?」苏沐秋给叶修发了条信息,表示对他很失望。

  男朋友:「我不买戒指,我买泡面,没带卡。」

  “……”苏沐秋居然觉得有点失望,不过又觉得自己是不是有点太难伺候了?买也不是,不买也不是!!

  男朋友:「反正都是要结的,再说要带一辈子,我们得挑对都喜欢的。」

  明明就不是个在乎这种东西,即便是啤酒的易拉罐环,只要能证明其意义就没有要求的人,苏沐秋捧着手机,看着看着就笑了起来,眼角眉梢都是满溢的温柔与心动。

  同事回来时,被他这样子吓了一跳,连问他傻笑什么。

  苏沐秋指了指手机,傻兮兮地乐呵:“我男朋友跟我求婚来着。”

  “……”

  “……”警察同志们对脸懵逼。

  “就、就刚刚?这里?手机?”

  苏沐秋无心转述,点了点头,继续保持微笑。

  警察同志们持续对脸懵逼,陷入热恋的人果然是不正常的啊!!


——

意思意思带个广告:深夜食堂二刷预售

找不到前文可点:要不要上车修伞呀(目录)

评论(9)
热度(3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