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AA同居日记

给我滴缓解   前文:第一发   第十二发

 

第十三发
  完全被妹妹看透本性的叶苏两人依旧持续着忙工作、忙恋爱的双A生活,叶修这段时间尤其是忙,昼夜颠倒,大半个月都住在医院,苏警官就好多了,准点上下班,和迟迟没有改掉“男朋友”备注的叶修发信息聊些日常琐碎和工作上的事情。

  苏沐秋前几天在出去吃午饭时见义勇为,受了点小伤,胳膊上缠了好几天绷带,但这对年年拿奖状的苏警官来说算不上什么,没跟自家叶医生报备,也按时上班加班跟同事吃过夜宵再回家。

  眼尖的同事看到了他通话记录里的“男朋友”三个字,各个都很惊讶,有人调侃他:“前段时间整天抄红灯笼,老苏身上一股子戾气,吓得队里都没人敢跟你搭话,没想到这会儿你小子连对象对找着了!”

  “别提了,我对象最近忙,闲下来我又要压不住煞气了。”

  “靠——你丫不秀能噎死?”同事笑着拍了一下他的后背。另一边有人“哈哈哈”了半天,给苏沐秋倒了杯饮料:“哪有你谈恋爱谈得像是要爆炸的气球,我家那个可是我柔软的港湾,难不成你跟你对象还能是对alpha?”

  一桌上响起此起彼伏骂骂咧咧的让几个脱了单的不要越秀越来劲,苏沐秋嘿嘿一笑:“不然说我怎么是你们头儿?”

  “……”

  “……”

  “真是alpha?”

  苏沐秋点点头,抿了口饮料,刚上了一盘鸡中翅鸡爪煲,炖的软烂喷香,有一股啤酒的香气,苏沐秋夹了个低头就开始啃,等他啃掉了好几个,同桌的才想起来抢食物,下去了大半盘才有人感叹苏沐秋的品位真的是不一般。

  “过奖过奖。”苏沐秋得意地咧嘴笑,露出一口白牙,有些青年人的率真与灿烂,本就长了张帅脸,笑起来脸颊鼓鼓的,满脸的胶原蛋白,“优质款alpha,打着灯笼都找不到的。”

  吃饱喝足,天已经黑了,大家收拾收拾之后各回各家。苏沐秋知道自己的酒量,吃了点加啤酒炖煮的烤制的夜宵,拉了个顺路的同事带自己回去。

  他开着窗通风,手臂上的伤口在夜里有些隐隐作痛,牵着十指的神经,觉得手臂有点麻痹了。他轻轻握了握拳,皱着眉感受从指尖蹿进心头的触电麻胀感,连忙换了个姿势,前面开车的同事看了他几眼问道:“伤口很深吗?”

  “嗯,还有点痛。”苏沐秋应了一声,“不碍事,夜里都会比较痛。前面就到了。”

  “我送你到楼下,我正好顺路从北门出去。”

  苏沐秋给指了路,下车时同事也下车示意苏沐秋抬手给他看一下,隔着衬衫还是能看到底下的绷带,过去了几天已经没有血迹了,他连忙从副驾驶把苏沐秋从医院拿的药给他:“这个别忘了。”

  “行,你早点回去,明天早上可别迟到。”

  “保证不迟到!”

  

  苏沐秋拎着药袋,里头传出一股很重的药味,他吸了吸鼻子,进了小区单元,楼道里的灯却没有亮起,他只能摸着黑往上走。楼道背阳,窗户都没开,没灯就等于瞎子上楼,全靠摸。

  数着走到自家楼层的苏沐秋忽然觉得有些不对劲,还没来得及有所反应,已经被人捂住了嘴紧紧地顶在背后。那一刹那苏沐秋释放出来的信息素太过于凶狠,却完全感知不到对方试图对抗的气息,是人是鬼,是友善还是敌意。

  对方擒着他受伤的手腕,把脸凑近他的颈间,苏沐秋浑身一震就要用肢体的反抗来撞开这个信息素压制到零,紧紧贴着他的后背的人。

  漆黑安静的楼梯口,苏沐秋什么都看不见,他手上刚一提起劲对方就松开了擒拿的力道,虚环着他哑着嗓子说:“是我。”

  是叶修……

  苏沐秋瞬间放松下来了,没想到这家伙还玩上楼道袭击了!

  叶修的手搂住苏沐秋的腰把他挤在墙角,慢慢释放出他极力压制到谷底的信息素,侵袭着怀里的这个alpha,感知着他的信息素从凶狠到松懈再到警惕,一如往常地与自己对峙些。这样的苏沐秋太过于迷人,甚至在黑夜中,让他有一些忘乎所以。

  “你收敛一点……”苏沐秋皱着眉,叶修的信息素开始有攻击性了,侵蚀着他,好像要将他的防线彻底攻破。

  “谁送你回来的?”

  “同事……怎么?”苏沐秋有点惊讶,语气抑制不住地微扬,“这算吃醋了?”

  “受伤了是吗?”叶修问出了第二个问题,他托住苏沐秋的手肘,指尖隔着衬衫在他的绷带上轻轻磨蹭,指尖传来一阵阵滚烫,他哑着声继续有耐心地询问着:“谁给你处理的伤口?”

  见义勇为受的伤,你在做手术就找你的师弟处理了伤口,不严重所以没有说!夜宵碰了酒精人让同事送回来的!这些苏沐秋张张嘴就能解释清楚,但他知道这些东西叶修再清楚不过,只是想借机问问自己。

  叶修大概是在窗口看到了他同事托他手的一幕。

  alpha这要命的占有欲啊……作孽!

  苏沐秋一边叹着气想,一边努力保持镇定地掏钥匙:“你不是都知道吗?”

  黑暗中钥匙碰撞的声音尤为清晰,叶修枕在他肩上的脑袋正喘着有些危险的粗气,啃了一下苏沐秋的下巴,手指在绷带上来回抚摸:“疼吗?”

  

      此处

 

————

翻不到前文可点:要不要上车修伞呀(目录)

评论(27)
热度(5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