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苏老师和叶同学

最近忙还跟老师们沉迷某药…复健一下……就很破
  

  “咚咚——”
  叶修最后还是回家在沙发夹缝里找到了对门的钥匙,苏老师家里拉着厚重的窗帘,很昏暗,也有一些没什么生活气息的粉尘味。

  门口倒着几双鞋,叶修也就把鞋脱在门口,光着脚踩在地板上,苏老师家里装修的偏中式,但他本人却是个活泼过头且热爱科学的性格。叶修没在沙发上找到人,扯了扯衣领,即便是躲进了阴凉的地方,秋老虎的余威还在。

  苏老师的门关着,插着一把钥匙,叶修无奈地把钥匙拔出来敲了敲门:“老师,你在吗?”

  “……”

  叶修推开门,屋里一股冷气扑面而来,苏老师的大床上柔软的空调棉被鼓起一个人形,听到叶修的声音后挣扎了一下,被子一扯整个人缩了进去。

  本来叶修脑子里一闪而过的是某“每天回家都看到我老婆在装死”的名场面,可他看到床上在被子底下挪动的人,就抑制不住内心的想念,小声说了句:“你还在睡吗?我进来了。”

  “嗯……”苏沐秋闷闷地应了一声。

  叶修站在床边,屋里黑漆漆的,阳光再透过两层窗帘已经只剩丁点亮光,叶修只能堪堪看到苏老师的头顶发旋,他直接把手穿进苏沐秋的发间,从被子的缝隙中往里摸上了他的额头:“烧吗?”

  “……不烧。”苏老师有气无力地回答。

  “我就去交换了一个月,你怎么弄成这样了。”

  柔软冰凉的被子与发热光滑的额头贴着叶修的手心手背,他拨开盖住苏沐秋脑袋的被子,拨开他额头浅黄色的刘海,苏沐秋半阖着眼,看起来应该是睡醉了,体温已经退到低烧,不至于烧得迷糊。

  “国庆都快过完你都没回来……”

  “我不是回来了吗?”

  “没有,都是我幻想的。”

  叶修没有听错的话,觉得他们苏老师情绪还挺低落。

  “同学多留我呆了一天,没航班才坐车回来迟了。”叶修把被子扯到苏沐秋的胸前,把他的脑袋抱住,坐到了床上。第一次见苏沐秋时,他还不知道对方是苏老师,这家伙长了一张即年轻又帅气的脸,脸颊上满是胶原蛋白,咧着友好的笑问他教务处往哪儿走,叶修是从来不在乎他人的外貌,却不得不承认被苏老师的外貌迷惑了。

  苏沐秋染过亚麻色的头发,特别显白,在阳光下更像是个十七八岁的邻家校草,染头发打耳洞还带个细框眼镜,露一口白牙,仿佛下一秒就要凑到人身旁讨论些翘课恋爱游戏约架的校园话题。

  事实上却是他既不是学生,也并不是一个像笑起来那么白净清秀蛮好欺负的人。他年轻,有活力与朝气,和同学们打成一片,很多时候像一个升级老师版本的调皮学生,更多时候可靠有主见也严厉。

  被这样的家伙突然告白之前,叶修也想不到他会做出什么,猜测不到他是怎样想的。

  那个除了撩妹无所不能的苏老师翻了个身,抱住叶修的腰:“电话也没有一个!要我在这里,看到幻觉了还自导自演给你找借口,坏同学……期末给你穿小鞋。”

  被苏老师逗笑的叶修捏了捏他的鼻子:“好老师,你渴不渴,吃药没?”

  “不渴!”

  “那我渴了,放开我我去倒杯水。”

  苏沐秋犹豫了一会儿,把胳膊松开了,自认自己甚至能够在考试的时候盯着正在看试卷题的苏沐秋的神情正确解读出他想选ABCD其中一个选项的叶修觉得苏沐秋是真的把他当做假象对象,还因为自己假的太真实而失落。

  这是一个他没有见过的苏沐秋。

  在昏暗的,开着冷气的屋里,只有他们两个人。

  睡醉了的苏老师满脸都是“你看你也太坏了,假想都温柔不起来”,他一把拽住起身去倒水的叶修,抓住他的手腕:“等等!”

  略带鼻音的喊停声有点轻,苏老师手上力道可不小,他攥住叶修的手腕,指尖传来对方有节奏的心跳声,慢慢地和他的心跳频率一致,苏沐秋睁大了眼去看他的叶同学,晒黑了,瘦了点,穿着校服。

  “你脱了。”

  叶修惊讶:“你这么急?”


这里)

 


————

翻不到前文可点:要不要上车修伞呀(目录)

评论(18)
热度(5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