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糖纸.1

小号旧文补档,感谢大家,永远都会真情实感爱修伞。

 

1.
    叶修和苏沐秋,又又又被请去办公室喝茶了。

    一个在教学楼最阴暗的一楼拐角楼梯处的教室,一个是在三楼朝阳整日阳光明媚的教室,老师不同、班主任不同、体育课甚至都能错开上的两个班,整天因为叶修和苏沐秋的不和而被摆在一起。
   

    “坐下,喝杯茶。”

    苏沐秋干笑:“还真喝茶呐?”

    “喝茶讲究的是个品,沐秋同学坐下来安静点跟老师喝杯茶。”叶修已经坐好了,端起杯子,像模像样地喝了一杯,大有和主任品茶论道三钟头的架势。

    “得了吧,合着你下节不是数学课,你自个儿喝。”苏沐秋一副不想靠近叶修的样子,他扭开脑袋,“老师,这事儿是我们不对,我认错,咱下次再聊。”

    “你都认错多少次了?”叶修坐一旁问他,“主任,甭理他。”

    “你倒是也给我道歉认错!”

    “你就是这个态度?都说了,要和气,今天可是你冲上来先动的手。”叶修露出了笑容,“主任您倒是看看。”

    苏沐秋飞出杀手锏:“老师,下节是你的课。”

    教导主任腾得站起来:“先上课,有什么再找你们算账!”

    苏沐秋这下高兴了,跟着就要出去,挑着眉冲叶修说:“叶修同学,自个儿好好喝茶,没喝完这一桶别回家了。”
   

    办公室外人来人往,早已习惯了叶修、苏沐秋和某一位老师一前一后从办公室出来,分头去上课的场景了。

    叶修手上还端着个纸杯,绿茶清香热气袅袅,喝着办公室的茶悠哉地往楼下走,临到走廊尽头才朝另一端喊了一声:“苏沐秋!”

    “老师,我过去看看。”

    “赶紧回来,不能再闹事了!”

    苏沐秋嘿嘿笑了一声,一路小跑到叶修那边,身影消失在了楼梯拐角处,他眯着眼哼笑:“做什么?大仇人?”

    “今天化干戈为玉帛的份。”叶修握着的拳头伸到苏沐秋手旁,塞了什么东西在苏沐秋的手里。

    苏沐秋想看,但还是忍住了。

    “要喝吗?”叶修抬了抬胳膊,杯子里的茶已经温了。

    
    苏沐秋端着叶修带出来的茶,一路溜达踩着铃声进了教室,数学老师是他们的班主任,为人严厉,对苏沐秋这个班长是很不错的。他看了一眼杯子:“沐秋,过来作业本发一下,上课迟到,干什么去了?”

    “我去找主任喝茶。”

    “是和叶修一起被请去喝茶吧。”

    苏沐秋把杯子放在一旁,整理出四组作业本:“咦老师你也知道他啊?”

    班主任无语地笑了一声:“谁不知道你跟叶修的好事,你们两个这仇因为什么而起啊?”

    打听这个啊,苏沐秋含糊地笑了笑:“今天我们没仇了,这是赔礼道歉的信物。”说着把作业本分出去,自己端着杯子又走了。

    叶修和苏沐秋隔三差五就闹矛盾刷脸色在x中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了,从最开始围堵得人山人海的围观,到现在人尽皆知,看到他俩凑在一起就多看两眼,能有多远躲多远,老是被叫去做“笔录”当成同伙的八卦可没那么好吃。

    苏沐秋坐下,桌上的各科作业本堆积成山了,几乎遮住了他的半个脑袋,叶修那拿来的水杯碍事只好在窗台上排排站。掏出笔袋准备上课。

    
    课上到一半,苏沐秋翻自己的错题本,搭在指尖滴溜溜转的笔喀嗒一下停在桌上,从校服上衣兜里掏出一团纸,仔细看是一颗糖纸巧克力,表面有些折了,个头还不小。

    苏沐秋忍不住露出微笑,他把漂亮的糖纸拆开,铺在桌上用手仔细压平,然后,夹进了他的五年高考三年模拟练习册里。

    而糖纸里,裹着的根本就不是什么巧克力。

    一张白纸展开后上面写着几个数字和字母,看着像是什么神奇的代码,而再下头又是一串数字,苏沐秋抽出一本课外练习,照着白纸上的标注做了一个又一个的标记。

    苏沐秋把里面团着的另一张纸展开,上面是叶修画的很蠢的小人图,问他:苏沐秋,我们这是在做什么?传糖纸情书?

    苏沐秋撕了张便签下来,写下:沉迷学习,无法自拔,无心恋爱,星期五见!

    说着还在边上画了个小爱心,和一道雷死人不偿命的闪电标注。

    沉迷学习的苏沐秋把叶修给他的字条夹到五年高考三年模拟糖纸同一页,顺手把上一次夹进去的拿出来累进他课桌角落马口铁盒里,厚厚的一打。

    他松了口气。

    没办法,在沉迷学习的时候还想保持恋爱的热度,就得在学习情趣下点功夫,偶尔斗嘴肢体接触,传传情书对对答案啥的。
    没疑问大家不都是那样么。

    

TBC

2017-06-10  | 357 4  |     |  #修伞 #叶苏 #糖纸
评论(4)
热度(3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