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糖纸.2

旧文补档,感谢大家,希望大家都开心。

 

2.
位于教学楼最阴暗的一楼拐角楼梯处的教室正拉响警报,进入戒备状态,三楼朝阳整日享受太阳浴的班级班长气势汹汹地来了,还带来了他这个月第N张战书。

“啪!”

一个普通的牛皮信封,上面用马克笔写了“周五见”三个大字,一旁还画着道扎眼的闪电符号。苏沐秋甩下挑战信后叶修翘着二郎腿仰头看着他:“什么东西?”

“星期五校门口,给我等着!”

“还来这套?”叶修慢悠悠地捡起桌上的信封,手指撑开一个开口,瞄了一眼就随手丢进了抽屉,“改明儿主任还来找我们喝茶,锅我就不给你背了。”

苏沐秋眨着眼,偷偷给叶修抛了个有点古怪的电眼。

叶修被他萌得不行,心想他们班主任也太不人道,这都几个星期了,天天拖课,周周留堂,还敲着黑板在一角加粗加重地写上“本班禁止恋爱”

禁止恋爱是校规规定的,这么强调,叶修和苏沐秋这种跨班异班恋的小情侣简直头都想秃了,整天对暗号一样你来我往地唱恋爱进行曲。

不过两位看上去,为了这恋爱的热度玩得不亦乐乎。

眉来眼去不够。

苏沐秋一巴掌拍在叶修的桌上,一把拽住叶修的校服领子想要把他拽起来,叶修顺着这力道就起来了。为了显得苏沐秋下手之重,他还故意一个踉跄,推着苏沐秋就撞到了身后四连桌上。

“哎呀,别打架别打架!”

“苏沐秋你来我们班想干什么?!”

“叫什么老师!看我这暴脾气,班长!要不要揍他!”

叶修班上的同学全部都沸腾了,苏沐秋一点儿也不怕他们,勾着唇边盯着叶修看,那样恶狠狠的,确实传递到叶修眼中其实都是泛着粉红泡泡的。苏沐秋咬着下唇,攥紧了叶修的衣领:“叶修……!”

妈蛋,只想亲他!

苏沐秋控制自己的呼吸。

叶修漫不经心地笑着面对苏沐秋的“挑衅”,他抬手拒绝了班上其他男同学的同仇敌忾,哑着嗓子,听上去几乎要压制不住自己的火气:“不用,我来解决。”

“怎么解决?”苏沐秋松开叶修的领子,分明是他先撩火,这会儿却沉着声冷笑,“星期五校门口,在外面解决。”

“来不及了。”叶修后退一步,抹平自己的衣服领子,率先走出了教室,晚自习的预备铃响起,同学们纷纷回到位置去,目送两人一前一后气势汹汹地走出了教室。

简直是一触即发,精彩极了。

靠窗坐的同学伸着脖子看,只能看到叶修一把拽住苏沐秋的胳膊,一把将他按翻进拐角处的墙上,之后就被挡住了。这位同学回过身给同学们比划一个“ok”,班长先动的手。

叶修抓住苏沐秋的一边胳膊,贴到他的嘴边狠狠地亲了一口,柔软干燥的吻裹着夏夜与少年青春独有的气息,叶修垂着头深呼吸,面前的苏沐秋飞快地眨着眼散热。

“这恋爱的热度……很够了……”苏沐秋说话时,语气有点难言的小雀跃。

“再亲一下。”

“不可以。”

“演这么久,就为亲这一口!”叶修并不赞同,按住就是一个强吻,手掌下的肩膀剧烈颤抖起来,颤进了叶修的心窝子里去。

谈恋爱可真好啊!

叶修深呼吸,虽然还被苏沐秋啃破了唇角,仍旧满足地舔着嘴角只差哼起歌来,只可惜以叶修那枯竭的曲库,要哼也只能哼出每天上下课准时响起的“献给爱丽丝”

“你就不怕被人看到!?”

“哪次被看到了,路过有人听到我们的声音都退避三舍了。”叶修无所谓地说,“人都被你动不动就带着一起喝茶喝怕了。”

“办公室的茶不错的。”苏沐秋哼了一声,他从兜里摸出了一颗糖,晶莹的鹅黄色糖纸,不大一颗,但里面包着的确实是一颗糖果没有错。

“晚自习了,我回去了。”苏沐秋揉了揉鼻子,一路小跑离开了。

叶修目送他的身影消失在尽头,才收回有点腻歪的目光,舔着淌血的嘴角回了教室,语文老师已经来了在批改作业,班上同学见班长负伤回来,几十双眼睛刷刷刷雷达似的扫过来。

“吃亏了?”

叶修坐下,一脸“你觉得呢”的表情看着他的同桌。

“这是什么?”同桌指着他手里的糖。

叶修把糖剥开,露出里头同色的糖果,笑着说:“战利品。”

叶修把战利品塞进嘴里。

没过两秒钟,表情变得十分精彩,强烈到爆炸的酸味在嘴里弥漫,尤其嘴巴亲破的地方更是感觉到了飞一样的酸爽,少年那心头的火一下被挑动起来。叶修抿着那酸味冲天欲与天齐的糖,只想把恶作剧得逞的苏沐秋拉回来按在怀里强吻他个四五六七八九次!

“苏沐秋……!”

窗外吹来一阵风,蜷在书角的鹅黄色糖纸微微震动就要被吹飞,幸亏叶修及时拍下,把它按在掌心,压平成一张漂亮的糖纸。

班级鸦雀无声,他们两个,看上去真的是仇怨越滚越大,应该不是喝茶就能解决的了。

 

TBC

2017-06-10  | 272 4  |     |  #修伞 #叶苏 #糖纸
评论(4)
热度(2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