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糖纸.3

旧文补档,感谢大家。

 

3.
叶修他们班地理位置很一般,但相比较起来,没有一个有事儿没事留一堂课的班主任,放学铃声一响,就老师粉笔塞回粉笔盒里的功夫,各个已经收拾好了书包。

叶修应了挑战书的邀,在校门口保安室里坐着吹风扇,表演标准的一个北京瘫。不少路过的学生都会看他一眼,议论纷纷地离去。

虽然说,这等着约架的地方和姿势不够霸气。

但他们还是惹不起的,主任那约喝茶那可是随风而至,哪有风吹草动哪里就有他。

“叶同学,你还不回家,在我这里霸占电风扇什么意思呢?”

叶修说:“我在等苏沐秋。”

“出了校门也不准打架!”

“哪儿能呢,我在等他回家。”叶修舔了舔唇角,早两天咬破的地方早就愈合了,可他一直忘不掉那恋爱的触感,散不去的热度和迫切见到苏沐秋的心情。

桌上那封挑战书明晃晃地压在桌上,保安大叔手指在上面敲了敲:“你是觉得我瞎呢,还是充耳不闻窗外事了?主任可跟我通过气的,直接拎去办公室。”

叶修起来给自己倒了杯茶:“真不打架。”

“真不打?”

不仅不打,还想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把他柠檬糖的恶作剧讨回来,按住重新强吻个六七八九次,说出来你敢信?叶修深呼吸,控制自己有些飘忽的心,这种感觉打从他和苏沐秋谈起恋爱就没有停过,每时每刻都仿佛踩在柔软的棉花糖上,萦绕着甜腻的香味。

瞒着所有人,这场恋爱即是一个两人隐藏起来的秘密,又能在大庭广众之下偷偷摸摸腻腻歪歪,有一点欲罢不能的刺激与幸福感。

沉迷学习还不能忘维持恋爱的热度,在谈一场只属于青春校园的恋爱。

苏沐秋出来时,太阳即将落山,一轮红日映着周围的云朵,像是用笔刷描绘上去的,一深一浅。他一眼就看到了叶修,微微仰着下巴小跑过去。

“没跑嘛。”他单胳膊肘压住保安室窗户,有半个身子探进去了,“敢跑要你好看!”

“我当然不会跑,就怕你不敢跟我来了。”叶修背对着保安,对苏沐秋眨了眨眼,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保安提醒:“你们两个可别乱来!”

“好,我们文斗!”苏沐秋抽身而出,朝叶修勾勾手,等他出来之后腿一迈踩在叶修单车后座,叶修跟着一蹬车子滑了出去——稳定过车头之后,两人已经消失在了马路的尽头。

叶修骑着车,苏沐秋搭在他的肩膀上的手不甘寂寞地扣住他的脖子,苏沐秋这一个倾身车子重心不正七歪八扭就要飞跃进路旁的花坛中去。

“啊——”苏沐秋纵身一跃跳了下来。

他的男朋友临危不乱,三两下又把车子骑稳骑远了。

苏沐秋追上几步:“叶修!给我站住!”

身后声音中气十足,清亮清脆的叫声熟悉悦耳,苏沐秋出了校门就解放了自我,褪去在教室、办公室、走廊和操场上这样喊他的凶恶,露出里面最软和好听,甚至有一些撒娇意味的喊停。

“快过来。”叶修停下来,侧着身对他喊。

苏沐秋抿着嘴小跑过去,飞快地在叶修的嘴唇上亲了一下,这人颈间有一股浅浅的肥皂香味,干净清爽,他害羞地扣住书包带:“刚想骑哪儿去啊?”

“惯性就骑出去了。”叶修给予了他最真实的解释,可惜心还没从苏沐秋那撒娇似的叫声缓过劲来,抬起手摸了摸苏沐秋的脸颊,“你一叫我不就停下来了吗?”

“你敢不停下来?”

叶修笑着摇了摇头。

重新上架,叶修又是一个蹬腿,骑上了回家的路。

“送你回家?”

苏沐秋说:“这周末去爷爷家。”

苏沐秋的爷爷是叶修的邻居,就住上下楼,苏沐秋去爷爷家的时候大多时间都在叶家呆着,做做题,看看书,偶尔去楼下小区公园打个球。现在学习负担重,两人在学校碰头的机会也不多了,只能在周末学习的时候头顶相对,沉浸在刷题的世界中无法自拔。

“站稳了,再跳下来要你好看。”

苏沐秋不满地甩了叶修的肩膀一巴掌:“你骑稳一点,我的腿都要站软了。”

“那你坐下来,抱住我的腰。”叶修刹车一紧,车子微微倾斜着,苏沐秋惯性就跳了下来站在他身旁。苏沐秋不肯坐了,让叶修也下来推着车一起走回去。

花了比往常多一半的时候才回到小区。

借着公园大树的遮掩,叶修拍了拍苏沐秋的肩膀,表示自己把着车,让他凑到自己脸边来。苏沐秋依言做了,所以正好被亲到了,他半个身子凑过去,双手看似随意地插在兜里,被亲得眼睛都泛着水花,胳膊颤抖着却也老实呆着不闪躲。

叶修手一撒,把单车自由地丢进花丛里,转身抱住了苏沐秋。

宽松校服下少年精瘦柔韧的腰暖烘烘的,贴着叶修的胳膊,温柔顺着他的每一个神经末梢蔓延进心脏,他另一只手扶住苏沐秋的后脑勺,实践每一次在学校遇见他时就想做的事。

听见苏沐秋小声哼了一下。

叶修不由自主地,幸福地感慨:

“跟你谈恋爱太棒了。”苏沐秋嘴唇红润,目光水亮晶晶,咧着嘴一副控制不住幸福得想笑的表情,有一些扎心的可爱,说出也是叶修心中所想。

能够喜欢这样的一个人,让人心动的独一无二。

 

TBC

2017-06-10  | 230 4  |     |  #修伞 #叶苏 #糖纸
评论(4)
热度(230)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