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糖纸.4

小号不用了,传到大号补个档,感谢大家。

 

4.
    放学后在小区公园大树旁偷偷接一个吻,走过木桥对面就是自家单元,叶修缠在苏沐秋腰上的手轻轻一动,想放开,又不舍得放开。

    苏沐秋长长地抽了口气,探头在叶修的嘴唇上亲了一口,昏黄夕阳下微红的耳尖有着醉人的痕迹,小声地说:“好了,快放开我。”

   叶修松开苏沐秋的腰,刚要转身去捡他可怜的倒在花丛中破坏植被的单车,忽然腰上一紧,被苏沐秋双手抱着腰又拉住了。

    “还是再抱一下吧。”苏沐秋的气音是害羞的,他和叶修差不多高,下巴枕在叶修的肩上,两个人躲在树荫下腻歪了好一阵,直到苏沐秋啃了叶修肩膀一下。

   “痛——怎么还咬人!”叶修闪躲开,扣住了苏沐秋的下巴,刚刚还有些不舍的温柔神情挂上满脸的“你又有什么幺蛾子准备整?”

    苏沐秋鼓了鼓腮帮子,嘟囔了声:“牙疼呗。”

   “牙、疼你也不能咬我啊?”叶修无辜极了,“在学校整天打架了还没够。”

    苏沐秋“切”了他一声:“讲的好像真在打似的。不过,这么刺激你不觉得很有意思吗?”

    叶修回想起上一秒还在和自己吵架,下一秒就在拐角处被他摁在墙上吻住,紧张到手指都在发抖的苏沐秋,发觉确实非常有意思,忘不掉那样的苏沐秋还会眨了眨眼,眼神里就流淌着蜜糖一样得逞的笑意。

   淌进嘴里分明柔软又甜滋滋得像是蜂蜜糖。
 

  
    两人住对门,恰巧叶妈妈开门出来看到他俩聊着天从电梯里出来,苏沐秋侧了个身,轻车熟路地照着这个角度松开了握住叶修手的手,对叶妈妈打了声招呼:“阿姨好!”

    嗬,这中气十足,嘴响又甜的小家伙。

    叶妈妈拎着垃圾袋递给叶修:“顺便带下去扔了,沐秋这周来爷爷家啊?晚上过来吃饭吗?”

    “我刚上来,怎么是顺路。”

    “我爷爷出去散步了吗?”苏沐秋下午和叶修一个磨蹭,估计老人家早已经吃完出去消食了,痛快地答应了来男朋友家吃饭。而他的男朋友只得听妈妈的话重新返回电梯下楼扔垃圾。

    “进来吧进来吧,正好叶秋这两天生病在家,胃口不好,饭菜还够。”

    叶秋倒在沙发上:“妈!什么叫正好啊?”

    “少嚷两句,我去给你煮点白米粥。”叶妈妈一边解下围裙,转身进了厨房。苏沐秋在叶家也算半个儿子了,人又乖巧讨喜,拿了碗筷坐下来开始吃饭。

    叶修进门是不能相信的,他的男朋友没有等他吃饭。

    “虾好吃,阿姨手艺越来越好了~”

    “好吃你就多吃点。”

    叶修进厨房舀饭,一边走一边说:“给我剥两只。”

    端着饭碗出来的时候正好苏沐秋剥出了一块虾肉捏在手里举着,叶修走过去半趴在桌上叼走了那块虾肉,趁机舔了一下他的指尖,见苏沐秋触电一般抽走手后扬着唇角瞥了他一眼心情愉悦地继续拨饭吃。

    苏沐秋的脑袋垂下去一截,红着耳尖又拎了一只虾出来动手剥,剥出来一块完整的虾肉塞进嘴里嚼,香喷喷,咸甜可口,还有一点……

    特别的滋味。

    抽了张纸巾擦手,埋头扒饭的苏沐秋正沉浸在恋爱的漩涡中,对面的叶修冷不丁冒出来一句:“沐秋你刚吃饭洗手了没?”

    “洗、了!!!”

    
    “生什么气啊?”

    晚上吃过饭,叶修说自己下楼扔垃圾的时候遇到了苏沐秋的爷爷,老人家喊苏沐秋吃过饭和叶修一起过来过,叶家弟弟这两天生病不能睡沙发,得让他好好休息,晚上早点睡。

    学业为重,沉迷学习与刷题的叶修和苏沐秋吃了饭后水果,背着书包就去了对门,全程苏沐秋都一副爱搭不理地生着小气,弄得叶修一脸茫然。

    苏沐秋坐在地板上,矮桌上摊着作业本没动,爷爷家养了一只灰白相间的宠物猫,毛挺长的不爱叫,苏沐秋回来了就喜欢贴过来在他的腿边磨蹭,非常接地气。

    “喵呜……”灰猫仰翻在苏沐秋的腿边,用爪子拨弄苏沐秋的手指,尾巴左右摆动着,又乖又安静。苏沐秋除了和猫咪玩,就不搭理叶修。

    叶修手刚伸过来,苏沐秋就一手抄起灰猫,捞到了自己的腿上,捏捏爪子顺顺毛,用手戳它的嘴巴,逗猫反倒把自己逗笑了。

    “苏沐秋!”

    “干什么?”苏沐秋反问他,不安分的小猫适时啃了他的手指一口,他吸了口冷气把手抽走,“嘶——怎么乱咬人呢?”
    “这不是跟你一样?”

    苏沐秋“啊?”了一声,整个人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叶修扑倒在在地板上,两人之间的灰猫吓了一跳,从他俩交叠在一起的四条腿间费力地扭动它胖乎乎的身子钻了出去。

    “——!?”

    “你不是也乱咬人吗?”

    “我那是因为……”苏沐秋没说完就扭开了头,但没把身上的人一脚踹开放松了身体平躺着,后背凉凉的,令人精神一振,“走开了!起开!”

    “这都放假回家了,你干嘛呢!”

    苏沐秋飞快地嘟囔了一声,懒得理叶修。

    叶修没听清,只好又问一次,这下苏沐秋真急眼了,拽着叶修的领子就亲上去,胡乱啃过两口后重新倒回了地板上,盯着他看。

    这时候叶修才恍然大悟,把苏沐秋抱住和他滚成一团:“苏沐秋,这么抱着真舒服。”

    “你不是嫌弃我?离我远点。”

    “怎么说话的,像是男朋友该说的话吗?抱着你作业我都不想做了。”

    苏沐秋:“休想偷懒!起来做作业背书!”

    “……”

    “我们的口号是什么?”

    “以保持恋爱热度为前提,沉迷学习,在题海无涯以爱作舟。”叶修面无表情地把苏沐秋这完全不押韵也没有诗意的口号念了出来。

    “你怎么一点都不激情?”苏沐秋惊讶,“你不爱我了?”

    叶修低头啃了故作惊讶的苏沐秋一口,上上下下吃尽了豆腐,在对方大笑扭动着讨饶中停下了动作:“这样比较有激情嘛,我对你的爱意,亲一口才能化为知识如泉涌。”

    “……”

    “写作业还是……?”

    苏沐秋抿着嘴,板着的脸绷了好一会儿绷不住了,克制不住因为雀跃的心而扬起的嘴角:“……还是再亲一口吧。”

 

    TBC

2017-06-10  | 230 5  |     |  #修伞 #叶苏 #糖纸
评论(5)
热度(2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